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蝦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吃蝦  

  朱恣琦 

  有一天,姑姑送來了鮮蝦,爸爸把蝦炒得皮香肉嫩,可口美味,看得我口水直流。看到這盤美味的鮮蝦,媽媽卻拒絕了。她決定把這個百年一遇的吃蝦機會讓給我。可我那幼小的雙手掰不動那堅硬的蝦殼。鮮蝦彷彿在和我說:“哈哈哈,吃不到我了吧?我告訴你,我的盔甲可是很硬的哦,就算媽媽把我讓給你,你也脫不下我的衣服。哈、哈、哈、哈!”我非常惱怒,可又那它沒辦法。這時媽媽“挺身而出”說:“小朱,媽媽教你怎樣掰蝦殼,是這樣掰的。”她一步一步的教着我。我終於脫下了蝦的“衣服”。這時蝦好像又在向我苦苦求饒說:“朱大哥,剛才是我不對。”我心想:這時還拍馬屁,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蝦吞進了肚子里。 

您正在瀏覽: 吃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