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林中飄下第一片落葉,當秋風如刀般割過我的臉頰時,我便知道,秋,已向我們逼近。

  秋,是寧靜的,她沒有春天的生機,也沒有夏天的喧鬧。

  當天空中飄起萬縷銀絲,小溪便彈響秋的樂章。“叮,咚!”銀絲敲打在河面,便會響起秋的節奏。千萬縷銀絲落到水面,反彈起無數細小的水珠,彷彿無數支離破碎的蝴蝶。

  天空中掠過一群大雁,它們拍擊翅膀的聲音譜成了秋之歌,令人陶醉。這時,楓葉開始微微地泛出紅色,那麼淡,那麼柔,彷彿籠罩着淡淡的光芒。

  秋天,詩情畫意。一場秋雨,改變了山林原本翠綠的顏色,山林被秋染上了一層褪不去的金黃。整個秋天好像一首淡雅的詩。歌頌秋,歌頌秋天裡的一切。山泉間鋪滿了金色的落葉,時不時哪片金色的落葉會打着旋,飄落在山泉中,轉一圈,又轉一圈。秋風咆哮着,飛過一片又一片早已黃透了的樹林。

  秋天過去了一半,這時的楓葉已完全變成了紅色,紅的熱烈,紅的美麗。紅得把一片楓樹林都浸染成了熱烈的紅,地上的落葉卻沒有幾片。它們好像要讓楓葉盛開在枝頭,永不凋謝。

  果園裡洋溢着豐收的喜悅,果農們爽朗的笑聲洋溢在秋天豐收的果園裡。

  秋,是一朵堅強的花,永不凋謝;秋,是一幅美麗的畫卷,永不褪色;秋,是一首淡雅的詩,詩情畫意;秋,是一首澎湃的歌,演奏出秋天獨一無二的旋律!

  六年級:祭愛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