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已是九月中旬,傾聽着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心中不免感嘆“入秋了啊!”

  家鄉的秋天雖不像作家筆下的那般秋意濃濃,卻有着一種別樣的韻味所在。雖已入九月,按常理來說,這時的樹葉已應慢慢泛黃,可是,走在大街上,公園裡,卻很難發現枯葉的影子。於是我心中就不免有了些納悶,秋天的足跡到底在哪?

  於是我便認真觀察起來,入了秋,天氣雖沒有太大的變化,但下起毛毛細雨和那天上一大片一大片灰色的雲彩還是能讓人充分地感受到微微的寒意,雖不刺骨,也令人感到背脊後面有些許發涼,撐起一把傘,漫步在雨簾中,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靜下心來,體會着北侖秋天那一份獨有的韻味和蕭條!

  “秋風雜秋雨,夜涼添幾許。”這句詩是北宋的郭熙寫的。秋天的夜也不是那麼太平,入夜,雨淅淅瀝瀝地下着,窗沿被雨水敲打着,演奏着一曲動聽的樂章!你若是站在外面,就能深刻地感受到秋雨的那一份涼爽!

  中秋時節,天氣漸漸轉涼了,雖是中秋佳節,老天似乎並沒有給人們面子,雨如傾盆般的下着。不過,今晚的月雖是賞不了了,但家家戶戶都是團團圓圓,其樂融融的······這也給秋天帶來了節日的氣氛。

  雖然北侖的秋天沒有詩人描繪的那樣“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但是北侖的秋天有自己一份獨特的所在,我十分喜愛北侖的秋!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