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在一陣涼絲絲的風中來到了我們身邊。他不想春天那樣鳥語花香,也不像夏天一樣驕陽似火,更不像冬天般銀裝素裹。而秋天卻是一位魔術師,他把世間的一切都給改變了。 

  原本千姿百態的百花,現在已經凋殘,但是秋天絕對不會讓世界沒有了花的襯托。於是,他絞盡腦汁,終於想到了菊花。魔棒一揮,一朵朵千姿百態、花枝招展的菊花呈現在我們面前。瞧,紫的如雲霞,黃的好像小姑娘的捲髮,粉的像蝴蝶……環顧百菊叢,真是讓人大飽眼福啊! 

  我每天上學必經之路的路邊種着一排高大挺直的梧桐樹。它不再像夏天般青翠欲滴,鬱鬱蔥蔥了。滿樹的黃葉,風一吹,樹葉就會發出相互摩擦的聲音,彷彿在為秋天的到來而鼓掌呢!還有一些“弱不禁風”的葉子,風一吹,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漫步在落葉小道上,腳一踩樹葉,就發出了“沙沙”的聲音。真是別有一番韻味。這也是魔術師“搗的鬼”。 

  秋天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這位魔術師更是一位貪吃的傢伙,他變出了滿樹的瓜果。一個個紅彤彤的大蘋果壓彎了枝頭,遠看,就像一個笑紅臉的胖娃娃。再看看葡萄,一串串在陽光的映照下閃閃發光,活像一顆又一顆的紫珍珠。望着滿樹的瓜果,果農們都樂彎了腰。 

  秋天這位魔術師的手真巧呀! 

  指導教師:吳林林

您正在瀏覽: 秋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