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蟹龍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蟹龍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可我最喜愛的就是養小動物。還養出了點名堂呢,爸爸媽媽都叫我“動物學家”。我養過許多小動物,有兔子、娃娃魚、白鼠等等,可我最喜歡的就是寄居蟹和龍蝦它們二種動物。 

  有一回,我讓寄居蟹和龍是賽跑,我說“一、二、三、跑!”寄出居蟹好像真聽懂了我的話一樣開始慢慢向前爬行,再看看龍蝦,只會用有力的尾巴向後彈跳,最後寄居蟹勝利了。龍蝦好像在說,不公平,我只會向後跑,有本事讓它和我比倒跑。 

  接下來我又讓它們來了一場鉗擊賽。我把它們放在了一個小魚缸里,龍蝦帶着復仇的怒火沖向寄居蟹,猛一鉗打向寄居蟹,而寄居蟹卻非常冷靜地躲進殼中,龍蝦還來不及收回這一拳,鉗子已經落在了寄居蟹的殼上。把龍蝦疼得直跳,我看了哈哈大笑。沒想到在那一瞬間,寄居蟹沖了上去,竭盡全力用力向龍蝦身上一擊,剛命中了龍蝦的傷口,龍蝦被打倒在地縮成了一團,寄居蟹又勝利了。 

  小動物給我的課餘生活帶來了快樂,小動物就像我的小夥伴和我一起成長! 

  

您正在瀏覽: 蟹龍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蟹龍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