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萬松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萬松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聞萬松山美名,可惜沒時間一飽眼福,今天學校大隊部組織了登萬松山,終於圓了我的游萬松山之夢。

  幾天的雨,喚起了漫山雲霧,但幾乎已被陽光驅散了。我們排着隊伍踏上石徑。上去不久,撲入你的視野的實在是太美了!綠,俯首可拾,綠的草、綠的樹、綠的林、綠的世界……綠草如茵,萬松溝壑,古木參天,鳥語花香。我抓着春姑娘綠色的衣裙,悄悄地、輕輕地、默默地走在綠色的大地上。

  剛開始我還興緻勃勃,現在卻跟一隻背着沉重的龜殼的烏龜,就是爬不上去。好不容易爬到了“觀心亭”,我真想坐下下來,喝着冰涼的泉水,好好地休息一下。可是,時間不允許啊,再說前幾名有豐厚的獎品,我就對自己說:堅持就是勝利。可這時,老師已經在我後面了,我想:時間已經所剩無幾了,不能再浪費了。到達了聽松閣時,電視塔就在前方,我想已經勝利在望了。看着朝我微笑的花朵,我幾乎忘記了疲勞,一路跑着到了山頂。

  經過一番艱苦的努力,我們終於登上了頂峰。在這裡耳聽松濤,眼觀瑞安城全貌,一座座高樓大廈在雲霧裡若隱若現。一朵朵不知名的小花競相怒放,一群群美麗的小蜜蜂,扇着透明的小翅膀在花叢中忙碌着,它們在幹什麼呢?噢,它們在采蜜吧!瞧,那朵最艷麗的花兒中是否還有兩朵會飛的花?不,不是,它們是美麗的蝴蝶。這不,它們在玩耍吧!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是啊,只有登臨高峰,才能領略無限風光。這是不是跟我們學習上的道理是一樣的呢?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三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登萬松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萬松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