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急性子的爸爸——王悅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急性子的爸爸——王悅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優秀 作文

  急性子的爸爸  

  王悅琪  

  我有一個爸爸,他的性子最急了。他長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紅彤彤的小嘴、黑黑的頭髮“彎着腰”,一洗澡,他的頭髮就豎起來。我們都叫他“大帥哥”。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在家裡蒸饅頭。忽然,爸爸大搖大擺地走了進來,用粗暴的聲音對我們說:“饅頭蒸好了沒?”我和媽媽不情願地說:“沒!”爸爸說:“做得這麼慢,不行我來做!”說完,就把我們趕了出去,爸爸就手忙腳亂地做了起來,不到30分鐘,果然做好了,香噴噴的饅頭出爐了。我一咬,呀,生面“跑”到了我的嘴裡了。媽媽生氣地說:“這是怎麼回事?”爸爸說:“我想讓悅琪早早地吃上饅頭,所以……” 

  看,這就是我的爸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急性子的爸爸——王悅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急性子的爸爸——王悅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