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班主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姓黃,名秀玲。40多歲,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一頭烏黑的頭髮中夾有幾根銀髮,體形有點發福,臉上還有幾顆美人痣。

  黃老師的眼睛會“說話”。有一次,上課鈴響了,我還在和同學聊天,黃老師看見了,馬上用嚴厲的眼神盯着我,好像在對我說:“李勁松,上課鈴響了,請你坐好,不再找同學聊天了。這時,我再看看黃老師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黃老師不管下課、上課臉上都是帶着微笑。讓人有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黃老師上語文課時總是愛結合課文內容講一些有趣的小故事,讓我們開闊視野,增長知識。

  黃老師還有很多優點,在這裡我不一一介紹了。你喜歡我們班的黃老師嗎?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