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輕忪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忪的一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我,音樂,少博坐上阿姨的車,一行人浩浩蕩蕩來到冰雪大世界,天雖然很冷,但也阻擋不了我們的致。進了大門,門口有一座雪雕,一匹正在奔騰的俊馬前蹄凌空抬起,馬鬃飛揚,嘴微徽張開,栩栩如生。在看那冰雕是用一塊塊透明的冰磚推砌而成,有城池,有十二生肖,還有各種卡通人物……等等。真是巧奪天工。

  我剛開始不敢玩任何遊樂設施,因為我總是害怕,忻以我去玩了爬梨,我先拿了一個椅子,坐在上面,在拿根鐵棍,我開始了,我使了全身的力氣,把棍扎到冰面上,也沒滑動,後來,我找到了竅門,我終於學會了,感覺真好!突然,我被尖叫聲吸引了,原來,好多小朋友在玩像皮伐,從遠遠的高處滑到下來。太好玩了,我也去加入他們其中,首先,我坐在前面,握住繩子,昔樂的雙腳放在我掖下,-個接一個,然我們尖叫着從高處沖了下去,耳邊的風呼呼的直響,我覺得睜開眼睛比閉眼好玩,哇! 太刺激了。

  我們回加油休息站喝了一杯熱奶茶,天有些晚了,媽和阿姨說太冷了,容易感冒,我們回去吧,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還會在來。

您正在瀏覽: 輕忪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忪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