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期待同學們投稿^_^

  秋天過了,世上最美麗的季節——冬來了。

  冬,你,悄悄的走來了,你那長長的群子上的羽毛落了下來,製成了一床棉被,給那些無保護的田地蓋上了厚厚的棉被;你!悄悄的飛來了,給那些可愛的孩子們一個快樂的天堂,讓他們不再孤獨、寂寞;你!悄悄的遊了過來,將那些無依無靠的魚兒結上了一層防護罩,不讓人們的垃圾傷害他們;你!飛快的奔來了,趕走了我春天的冷酷病毒,趕走了我夏天的炎熱煩惱,額趕走了我秋天的農作物的害蟲,讓我迎來了你--冬的涼爽,年的歡笑。你!悄悄的跑來了,冬啊!你用你厚厚的、長長的裙子蓋住了大地,給冬眠的動物送來被子,還給孩子們提供了一個比春季、夏季、秋季更舒適、更完美的樂園,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你給我們的快樂真是無以言表;你!悄悄的跳來了,吧炎熱的太陽化作自己的痛苦,將風扇般的涼爽送了過來。你是一個會法術的少女,因為你把夏天的炎熱、春天的病毒和秋天的害蟲都給消滅了。讓我們迎來 了冬日的暖陽,迎來了冬天的健康,迎來了冬天無害蟲的生活,讓我們真正體會到“冬天並不寒冷”這句話的含義吧。

  人們常常讚美春“百花齊放”、“百鳥爭鳴”,讚美夏“樹木蔥綠”,讚美秋“果實累累”、“五穀豐登”,但是,我認為,冬天更美麗。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