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緊張的單詞接龍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單詞接龍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緊張的單詞接龍賽 

  鉛山快樂作文學校五年級 林詩怡 

  今天,老師讓我們舉行了一場別提多緊張的單詞接龍賽。 

  首先,老師講了遊戲規則:全班分為兩隊,一隊是“乖乖兔”隊,一隊是“帥帥龍”隊,老師將會給出一個單詞,用這個單詞的末尾的一個字母作為開頭,組成另一個單詞。 

  老師剛說完,“帥帥龍隊”的夏天左手舉起了一個“Ok”,右手舉起了一個“yes”的手勢,表示勝利的意思。哼!有什麼了不起的,比賽還沒開始呢!就做出勝利的手勢,難道我們一定會輸嗎?我心裡暗暗地想。 

  不一會兒,第一輪開始了,只見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個“boy”,先由“帥帥隊”回答,只見“帥帥龍”隊的羅漢翔把手舉得高高的,還沒等老師叫他回答,他就脫口而出“yellow”,“W”開頭還不容易嗎?“window”,我大聲地喊了出來。本以為“window”可以壓住對方,可對方隊中里的夏天推了推眼鏡,顯得很有學問的樣子說了一個單詞,“wind”,“wind”的最後一個單詞是“d”,“d”怎麼組呢?就在我左思右想時,忽然看到黑板旁的一扇門,門的單詞“door”對!“door”,於是,我毫不猶豫地說:“door”,“door!”“door門!”這可難住了“帥帥龍隊”了,可倒數到兩秒時,就在最後兩秒鐘里,就在這最千鈞一髮的時刻, “帥帥龍”的江萌“啪”地一聲舉起了手,嘴裡蹦出了一個單詞:“room”,哎,我們“乖乖兔”隊就這樣空歡喜了一場。時間就這樣過去了,當“帥帥龍”隊說到“use”時,可把我們難住了,“e”怎麼組呢?老師在旁倒數着10、9、8……,當老師數到2時,我們的心都跳到嗓子這來了,恨不得找一個英國小朋友來為我們解答,可惜幻想是無用的,我們隊就在這個“e”上給輸了。可是不要灰心,還有下面兩輪嗎! 

  可是第二輪我們因為還沒有從失敗的陰影中走出來,所以當隊方說到“end”時,我們還沉醉在失敗的自卑中,所以我們腦里一片空白,第二輪又輸了。 

我們連輸兩局,本應該是徹底輸了,但老師為了讓我們隊高興起來,要把第三輪繼續下去,可沒想到我們寫第一個單詞door就輸了,哎! 

  啊!這場緊張的單詞接龍賽,真讓人難以忘懷。(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單詞接龍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單詞接龍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