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豆芽的成長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芽的成長故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粒粒小綠豆長成一棵棵亭亭玉立的豆芽,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在這一段時間裡,我用筆悄悄地記下了它們的成長經歷。 

  第一天 

  今天中午,我在廚房翻箱倒櫃地尋找,終於找到了一袋綠豆,我興奮極了。我找出一個小杯子,裡面裝滿水,然後把綠豆寶寶撒在杯子里。我在心裡不停地祈禱着:“我的小豆豆快快長呀!”下午放學回來,我急忙朝廚房奔去,我發現綠豆寶寶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我的心裡喜滋滋的。 

  第二天 

  清早,我一起床,就又往廚房去了。媽媽笑我,說:“比自已生的閏女還要親哪!”我來到廚房裡,發現一個個綠豆寶寶脫下了綠色的外衣,露出了白嫩嫩的身子,頭上長出一小段白色的頭髮。我感到很迷惑,就去問媽媽。媽媽說:“那是綠豆發芽了!”我望着綠豆的樣子,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 

  第三天 

  第三天的早晨,綠豆寶寶沒有任何變化,我有點兒掃興。媽媽鼓勵我:“不要灰心,綠豆寶寶一定會長成一棵茁壯的小苗,只是我們要有點兒耐心。”我聽了媽媽的話,臉紅了。 

  第四天 

 我又去看我的綠豆寶寶,眼前一亮,發現一個個綠豆寶寶的白肚皮分成了兩半,一根捲毛發從裡面穿了過去。頓時,我覺得又好笑又傷心。好笑的是那根捲毛跟馬尾辮似的,傷心的是那白肚皮分成兩半。我帶着一個個問號去問媽媽。媽媽說:“綠豆寶寶快長大哩!”我欣喜若狂,捧起杯子在原地打起了轉。 

  看着綠豆慢慢地成長,我覺得長大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指導老師

  黃雪芳

您正在瀏覽: 綠豆芽的成長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芽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