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豆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豆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準備了一個盤子,把綠豆放在一個不大不小的白色瓷盤子里。在盤子里灑了點水,然後再用一個大大的臉盆罩着,把它放在客廳的牆角處。 

  第二天,我放學回家揭開臉盤,用手摸摸豆子,咦?豆子軟了哦,而且吸掉了不少的水份,我就拿一個小杯子接了點水,又給豆子加了一點新水,用臉盆罩着。 

  第三天,綠豆字脫皮了,有的是中間的皮脫了,有的是一頭的皮脫了還有的是皮全部脫了,就像一個沒有 穿衣服的小頑皮。豆子比昨天更加大了些。而且水又沒有了。我又加了點水。 

  第五天我又像平常那樣去看看豆子,哇!豆子發芽了,而且差不多有2厘米長。 

  第八天後,我仔細看豆芽,咦!綠豆子的芽怎麼往左邊長呢?可能跟天氣有關吧,我想。 

  這一次,我知道了豆子的秘密哦。

您正在瀏覽: 發豆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