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捆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捆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捆蹄

  我家鄉的特產可多着呢 有高溝大麴、今世緣酒、捆蹄、雞糕,還有許多工業特產。不是有一句俗語叫“漣水有三寶:曲酒、捆蹄、嫩雞糕嗎?”三寶中,我最喜歡的是捆蹄了。它不但色澤醬紅、層次分明、香醇味美、口感豐富、食之不膩,而且捆蹄還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和維生素、肌纖維,具有改善人體細胞的營養狀況和新陳代謝的作用。同時,還具有益精、補血、滋潤皮膚、光澤毛髮等功能。

  捆蹄的外形是圓柱體,裡面是精選的豬蹄膀瘦肉,外面是一層晒乾的豬小腸。用豬小腸作主料,配以桂皮、丁香、八角、肉果、甘草等十八種輔料,再灌入豬肉,然後把捆蹄切成圓片狀,再按順序依次擺入盤內,擺入幾個雕刻品做裝飾,就可以成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呢,如果在古代,這捆蹄一定是專門獻給皇上吃的極品東西。口味真是無可挑剔。

  希望大家能常來我家鄉作客,來品嘗一下這誘人的捆蹄!

捆蹄 作文推薦:

  • ·捆蹄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捆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捆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