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小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小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小溪邊長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花朵的香味能傳遍整個村莊。蜜蜂和蝴蝶會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這幅美麗的圖畫會讓我在小溪邊呆坐好久,彷彿我也是其中的一朵小花,或是水中的追逐嬉戲的小魚…… 

  夏天,看着水中嬉戲的小魚,我會忍不住和它們一起玩耍,捲起褲角,赤着小腳丫,淌到小溪中,在水中投些魚食,引得小魚兒從四面八方遊了過來,頓時我把什麼都忘了…… 

  秋天,樹葉像蝴蝶一樣紛紛落在小溪中,溪水把落葉帶到遠方,站在小溪旁,看着這些遠去的樹葉,真希望我是其中的一片,和它們一起去旅行…… 

  冬天,小溪結了一層薄薄的冰,多麼安靜,好像寶寶熟睡了,我想它一定在做夢,在夢中享受着這一年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小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