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舜耕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舜耕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舜耕公園是上虞的一顆催燦的明珠。公園裡,樹很密,草很深,話很多。今天,我就來到這美麗的地方。

  來到舜耕公園,門口一塊巨大的石碑矗立在花壇上。上面有四個蒼勁有力的大字“曹娥景區”。在美麗的花仙子陪伴下,更加得莊嚴。

  走進公園,一隻黑色的小銅像就展現在我我面前。小銅像伸着它那長長的鼻子,還好像在對遊客說:“歡迎來到美麗的舜耕公園。”

  一直向前走,穿過密密的樹林,來到一個像葫蘆似的水池。水池裡的水是那樣的清,清得一下子就能看見池底深褐色的石頭。水池裡,魚各種各樣,顏色還很多。有的眼睛瞪得大大的,鼓氣起來比皮球還要圓;有的是黑白相間;還有的是五彩繽紛的!上了台階,我們就會看見許多隻石雕象。有的象不但非常高,而且很大,腿粗的比柱子還要粗,耳朵比扇子還要大,身子像一堵牆,威風凜凜,就像一位立過大功的戰士;有的象伸長自己的鼻子,噴出清水,為綠油油的小苗澆水;還有的小象跟着媽媽,一副天真可愛的樣子。大象排成一列,最後一隻大象上騎着舜。舜拿着一根指揮棒,上面還有三個月亮。威武的舜用指揮棒指揮大象們一起耕地

  這就是舜耕公園,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來到這裡的人,只有高興,沒有煩惱!

  三年級:葉炳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舜耕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舜耕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