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龍蝦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龍蝦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新聞。那是一隻大龍蝦,而且還是一隻神蝦呢!

  這隻龍蝦叫“中華錦繡龍蝦”,是一隻罕見的神蝦。而這隻神蝦卻被一名漁民和他的同伴出海捕魚時抓到的。它色彩斑斕,有將近一點四米長,重有六點六斤,據說很值錢。可是,不幸的是,他們把這隻神蝦寄養在飯店裡的海鮮池,情況不是很好,到了傍晚的時候,它漸漸地就不能動彈了,後來,就死亡了。大家都為神蝦的死亡而感到惋惜。可是,也沒有什麼辦法?本來這隻神蝦還有人願意收購,可是,現在他死了,就沒有人願意買了。

  而這位老漢為此心情很糟糕,可是,由於缺乏經驗也沒有辦法了。最後,他們決定要是沒有人願意收購,他們就做成標本,留作紀念。

您正在瀏覽: 大龍蝦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