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和千萬個普普通通的媽媽一樣,十分的平常,但是在我的眼中,她就像天上的星星一般閃耀。

  姥姥說,媽媽在生我之前,在家裡就是個小公主,十指不沾陽春水,家裡面也十分寵愛她,什麼重活也不讓她做。但是自從有了我,媽媽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什麼事情都親力親為,尤其是和我相關的事情,媽媽尤其上心。

  小的時候我晚上總是不好好睡覺,一到半夜就開始哭鬧起來,媽媽一聽見我哭鬧,就會馬上醒來,耐心的哄我入睡,從來沒有一絲一毫的不耐煩。每天都不辭辛苦的給我換洗尿褲,一遍一遍的在涼水裡給我洗,到後來手都變得紅腫了也不肯讓別人幫她,因為媽媽說,照顧我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現在我長大了,也知道媽媽照顧我的辛苦,我今後一定會好好努力,報答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的。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