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歌是我最喜歡之一,小時候媽媽抱着我都會唱起這支歌。我聽到這首歌便會不哭不鬧安靜的睡覺。

  母親也就是我們說的媽媽,也許大家有時會恨他們因為在我們考試不理想時她們看試卷會指指點點,而且有時候還會很認真很嚴歷的批評我們,你知道為啥么?因為她們生下一個孩子不容易,她們希望這個孩子會有出息。我們該體量他,我小時候媽媽細心的照料我,給我餵奶又逗我開心,一切的一切都是媽媽一個人做的。記得一次奶奶回家了,只能由媽媽照顧我,我餓卻吸不到媽媽的奶,我又哭又喊媽媽聽了,也一起哭了,真難受呀!

  所以我以後我們一定要孝敬父母。做他們的好孩子。這讓我又想起了一首歌: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

  柳州市城中區景行小學三年級:鄧亦煒

您正在瀏覽: 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