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哥哥是一個非常多話的哥哥。每次吃飯的時候,他總是有說不完的話。不信,你瞧。在今天的飯桌上他又開始講個不停了。

  今天,吃晚飯的時候。我們圍坐在圓桌旁,開始吃着飯。不知道是誰說了一句:“趁暑假的時候,可以到一些風景名勝的地方去玩一下?”就因為這個話題,就把哥哥的嘴匣子給打開了。他就開始滔滔不絕地講着:“我建議大家可以去走一下那個張家界的玻璃橋,那可是創下世界最高最長的玻璃橋,你們一定要親身去感受一下,一定是非常的宏偉,還要加上刺激……”他一個人在那裡講着,講着。奶奶聽了說:“別說了,先吃飯吧,吃完飯再說,要做到食不言寢不語,知道嗎?”可是,哥哥的嘴巴還是沒有停下來。我們只好都不理睬他,讓他一個人獨自發表演講。

  其實,每次吃飯的時候,哥哥就是這樣講個不停。不過,我也挺佩服哥哥的,至少他的知識還是很豐富的呀!

您正在瀏覽: 多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