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畢業典禮作文

畢業典禮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10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在這艷陽高照.晴空萬里的日子裡,我們再一次聚集在母校的操場,當然這也是最後一次。 

  入學到現在,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成為了我們友誼的寫照。此時此刻,我耳邊又回想起同學的歡聲笑語.老師的諄諄教導;眼前又浮現出同學之間的互幫互助,師生之間的善言善語...... 

  我記得,那是在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我走在路上,不停地咳嗽。這時,老師走過來問我:“冷不冷?”說著,還邊把自己的帽子戴在我的頭上,“別凍着了,小孩子生病很難受的。”聽着老師的話,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頓時,寒冷變成了溫暖。我抹掉了眼淚,把帽子摘下來親自戴在老師的頭上,說:“謝謝您,您也別凍着了!”說完,就跑進了教室。現在想起老師對我的愛,心裡還是暖烘烘的,愛可以融化冰雪,特別是老師的愛。 

  我不會忘記,那一天上課時,老師讓我們每人寫篇題目為《我學會了......》的作文。其他的同學一拿到作文本便低頭寫了起來。可剛踏入這個學校的我卻是絞盡腦汁也沒想出什麼門道來,要知道我的作文可是全班最差的了。我盯着本子看了半天也沒憋出句話。等到下課鈴聲響了之後我才慌張起來,着急地抓耳撓腮,最後竟然趴在桌上哭了起來。過了一會兒,老師數本子的時候發現少了一本,看見我在哭,就走到我身邊拍了拍我,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劉老師。劉老師朝我笑了笑,俯下身子來輔導我,頓時,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田。後來,每天一放學,劉老師便坐到我旁邊單獨輔導我,這使我慢慢對作文有了興趣。到現在寫個幾百字的作文對我來說已經不成問題了,可這也得歸功於我們的劉老師。 

  我還記得,在一次體育考試中,我站在起跑線上,做好姿勢。這時,只聽見體育老師大叫一聲:“跑!”我立即在跑道上飛奔起來。後面傳來陣陣加油聲,同學們都在為我加油。我聽見了,一口氣跑出兩三百米,把其他人遠遠地甩在了後面。這時,不知誰絆了我一跤,我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胳膊和膝蓋鮮血直流,失去知覺癱倒在跑道上。我醒來時,發現我在醫務室里,同學們焦急地等待着,我感動地流淚了,同學們連忙說:“別哭啊,一點都不疼,要忍住!”我和同學擁抱在一起。這次雖然我受傷了,但收穫了珍貴的友誼。 

  再見,敬愛的老師,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玩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着我們情操的美果。您對我們的愛,我們將永遠銘刻在心中。 

  再見,親愛的同學,你將友誼的種子播進我的心田,我將永遠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日日夜夜,讓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回目錄

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1200字

  敬愛的老師、叔叔、阿姨,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是來自六年3班的簡孫銘,很高興今天可以在這和大家暢所欲言。

  時光歲月如梭,1年的光陰,留下了我們的回憶。

  可看着老師的離去,最後一次站在放學隊上的同學,我們感到分別在即!

  那沒有簽完名的校服,沒有填完的同學錄,沒有寫滿的作業本,沒有洗出來的畢業照,我們感到分別在即!

  有人微醉,淚雨如飛,光陰似水,絲屢芳菲睡。

  淚染紅袖,朱顏悄瘦,歲月如歌,聲聲天雨墜。

  淚染紅袖,朱顏悄瘦,歲月如歌,聲聲天雨墜。

  永遠銘記在心裡的全都是300多個日日夜夜,1個冬夏的輪迴!

  匆匆別離,我們如夢的年紀,刻下了多少沉甸甸的回憶。

  匆匆別離,我們花樣的年華,將銘下了多少醉人的追憶。

  寂寞的星空,燦爛的煙火,輝映着我們最後的留戀。

  冉冉的夕陽,銀亮的月光,照耀着我們最後的美麗。

  真的,我們要面對分別。

  真的,我們要揮手祝願。

  真的,我們要轉身離去。

  真的,我們要永遠訣別。

  還記得那流淚的笑臉,說著我們永不分離。

  還記的那堅強的面容,道着友誼地久天長。

  還記得那喜悅的心情,訴着別離雲淡風輕。

  還記得那澎湃的目光,望着未來青霞漫漫。

  離別後,我們是否會幸福的張揚?

  離別後,我們是否會追憶到夢鄉?

  離別後,我們是否會不舍上心腸?

  離別後,我們是否會悲傷在流淌?

  說不盡,六年的悲歡離合,

  道不完,六年的陰晴圓缺。

  想不盡,六年的朝朝暮暮,

  道不完,六年的話語蒼茫。

  同學,不要哭,這裡有我們最美的希望,

  同學,不要怕,這裡永遠會是我們的家。

  我們追逐夢鄉,讓微笑給離別畫上句號。

  我們情比天長,讓回首給轉身刻下明朗。

  就此分別,他日地久天長。

  就此分別,明朝笑看朝陽。

  就此分別,來時興緻激昂。

  就此分別,改日盡寫輝煌。

  珍重,不要在淚水潺潺,

  珍重,不要在不舍離別,

  珍重,不要在誇飾傷感,

  珍重,不要忘記這六年歲月。

  也許明天道路坎坷,可是那荊棘里的花最為艷麗。

  也許明天困難重重,可是笑到最後的才是英雄。

  讓我們一起微笑吧,向日葵永遠是向著太陽。

  老師,謝謝您6年來的哺育,我們的生命里有您勝似母愛的烙印。

  母校,謝謝您6年來的培養,您讓我們的思緒煥發動感的靈光。

  六年了,我的腳印留在校園,我的心也永遠不會離去。

  這裡是我們的起跑線,這裡是我們的家了,我們已經習慣老師的愛,習慣了家的溫暖。

  朋友們不要說再見,因為我們不曾分別,

  朋友們不要說再見,因為我們永不分離。

  讓我們向著朝陽,合十雙手,讓光和熱燃燒我內心的一份感動,對母校,老師,同學深情地道一聲“珍重”

  我們,所有人,天可崩地可裂,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永不覆滅,我們永遠在一起

  最後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心想事成

  祝叔叔阿姨:工作順利

  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

  漳州正興學校六年級:簡孫銘

回目錄

畢業典禮作文6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站在這個講台上我感受到了一點,那就是我長大了!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是那麼的難忘,這六年我們和老師灑下了那麼多的汗水!今天我又高興又難過我是多麼的盼望着初中生活啊!但我也捨不得小學生活!不過母校的記憶會永遠印在我的心中!記得那一次運動會。 

 老師帶着我們一起向我們喊“:加油!加油!加油!”運動場上我和我們班的其他運動員在飛速的奔跑着,就在此時當我聽同學們為我們加油時,我心裡是那麼的高興我都要哭了,就為了同學們的吶喊聲我也要拚命的跑下去。此刻我感到我全身充滿了力量。於是我開始衝刺了,我心裡一直想着為榮譽而戰為了五班的榮譽而戰。終於到了終點紅帶子被我帶着跑了起來我雙手握拳大聲的喊“:五班第一!”同學們也歡呼起來。我真是因為我是五班的而感到驕傲。 

 現在回想起那些場景,當我們在運動會上歡呼雀躍,當我們在班裡因為公開課進行的很好而高興,當我們在操場盡情的自由玩耍時。我是多麼的懷念啊!如果說母校是一條小河那每個同學就是一條條魚兒,在這條小河裡所有的魚兒都是幸福的,快樂的。每條魚兒都要全力保護好河兒的。今天我在這裡看見了一張張天真又可愛的臉龐。這些一年級的小朋友們歡迎你們來到母校,你們好好珍惜這六年的小學時光吧!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剛才我好像還是一名一年級小朋友,轉眼間我成了一名六年級學生。 

 再見了,同學們!再見了,老師們!母校啊我會永遠記住你的,記住這母校的一花一草!再見了我會想你們的!以後我無論怎樣每年都會回來看看大家的
回目錄

畢業典禮作文400字

畢業典禮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閉幕典禮。我們先到后操場排隊,等了一會兒,劉校長、李校長和一些老師來了,先播放了一首歌曲《歌唱祖國》,這首歌正好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曲,所以我們就在認真地聽這首歌了。聽着聽着,音樂突然停止了,我的目光一下子被轉移到主席台上面。只見李校長站起來,講了一下我們應該怎樣過一個充實、愉快的暑假,然後,劉校長拿着一張名單,公布了本學期各班的“希望之星”和“優秀隊干”以及五年級的“優秀畢業生”。我們班的唐欣慧、段竹君榮獲“希望之星”,我們為他慶賀!

  後來,天下雨了,我們開會的地點從后操場轉移到了教室里。

  在教室里,老師站在了講台上,我的心一下子就被扯到了我考試的分數上,真想快點知道我的分數呀!老師先發了獎狀,還有積分卡,最後,才拿出一張名單,開始公布考試成績。我仔細地聽着,直到老師說了:“夏子欣,語文83分,數學93分,英語90分,品德97分。”

  這次考試考得不算很好,但是我以後還要多加努力,爭取考到更好的成績!
回目錄

我長大了_畢業典禮作文700字

畢業典禮即將開始,同學們已經來到禮堂里,準備着。時間過得真快,六年的小學時光已經悄然而去,即將離開陪伴了我們六年的母校,大家都有些戀戀不捨。

  不經意間看見了我和同學們的合影,不禁想起了我和同學們的美好時光。運動會上大家一起努力,獲得榮譽;實驗課上大家一起動手,完成實驗;數學課上大家一起討論研究,解決了問題;體育課上大家一起玩耍;音樂課上大家一起歡唱……“鈴鈴鈴—”鈴聲響起了,畢業典禮開始了。

  校長走上台,宣布畢業生名單,大家都面帶笑容,領取了畢業證書,大家排好隊一次站好,唱起了畢業歌,“春天綻放的花蕊,夏季里更加明媚……”我哭了,大家都哭了。

  接下來是出隊旗,“敬禮”,大隊長喊道,這是我最後一次敬隊禮了,出旗開始了。六年前,我們一起在隊旗下宣誓。那天,是我們入隊的第一天,我的紅領巾是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帶上的,直到晚上睡覺,我還是不捨得摘下紅領巾,直到我睡着,媽媽才偷偷摘下紅領巾,以後的每一天,紅領巾都陪伴着我,它時時刻刻激勵着我努力學習。歌聲停止了。我們也將離開了。我們將蛻去幼稚,換上成熟,我們將告別童年,迎來嶄新的生活,我們長大了。

  再見了,同學們,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刻,每一件事,每一個歡聲笑語的場面和我們之間那份珍貴的友誼。

  再見了,老師,我不會忘記您對我們的教導,對我們說的每一句話,對我們的光心和呵護。為我們的付出所才操心。謝謝您們!

  再見了,敬愛的母校,使你敞開了溫暖的懷抱,讓我們投入。我們從物質變得懂事。是你這位人類的母親,為我們實現了這麼多年的快樂時光。

  我跨出了小學的校門,就在那剎那間,我長大了,我可以自豪的對自己說:“我長大了!”

  
回目錄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宋啟源】作文450字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六三班宋啟源  輔導老師秦偉雲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六年時間,轉瞬即逝;六年情誼,難以忘記;六年生活,今朝離別。擦不盡,臉上的淚水,抹不去心中的那份記憶。我們歡聚在這裡,最後一次告別母校,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  

小學的生活就將結束,但發生的事情,仍舊曆歷在目。秩序井然的課堂,你追我趕的操場,歡歌笑語的比賽,深深印在我心裡,已成了我難以割捨的一部分,只是希望時間再長再長。  

我深深地記得二年級時,我把頭磕破了,老師那關心的目光,讓我至今難忘。血流了一身,卻不覺痛苦,或許是關心封住了我的創傷,頭上被縫了六針,至今還留在頭上,老師依舊是那樣,對我們有無微不至的照顧。  

朋友的友誼難以分開,只想對他們說:不要悲傷,我們還能再見,雖然是在心上。  

我們播下的種子正在成長,讓我們一同成長。就算是回憶一下,那也是十分珍貴的。不管你在那裡,我們友誼的心永遠連在一起……  

回目錄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500字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活日月如梭的就過去了。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刻我們的心情格外激動,每個人的心中都充滿了留戀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 

  忘不了,美麗的校園!您像一位溫和的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在這裡,我們受到了嚴格的教育;在這裡我們養成了發憤圖強、團結友愛、尊敬都是、遵守紀律的好作為。我們在您的懷抱中獲得了瓊漿、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從點、橫、豎、撇到加、減、乘、除,從天上的星座,到海底的世界,老師用微笑和關懷傳送着信念和力量。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默默無聞的春蠶,是美麗的蠟燭。老師留給我們的印象是既溫和又威嚴的,既平凡又偉大。老師教我們懂得了自然充實、高尚。老師難道不值得我們讚揚嗎?讓我們向敬愛的老師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忠心的感謝吧!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忘不了,我們結下的深情厚誼。六年中,我們一起度過這段美好的歲月。我們曾經在操場上盡情玩耍。 

  對母校的回憶是溫馨而美好的,對母校的感激是真摯而無盡的。讓我們再次感謝老師的辛勤的培育,和哺育我們成長的母校!
回目錄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500字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喧暖的夏季,我即將揮手告別這伴我走過六個春秋的母校,即將告別為我日夜操勞的老師,即將告別於我朝夕相處的同學了。 

  從入學開始,校園的每個角落都印證我的成長,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校園的記憶是最令我忘懷的,我靜靜地看着這校園, 

那麼可愛,那麼美麗。我不禁又陷入往事的沉思……整齊的讀書聲,悅耳的歌聲,開心的笑聲,還有那有趣開心的郊遊,熱火朝天的運動,你追我趕的比賽…… 

  不久,同學們即將奔赴各自的中學,繼續求學深造,追求自己的理想。初中的學習是全新的:門類多,內容深,進度快,學習內容更加繁重,各種競爭更加激烈。 

  同學們,你們六年的攻讀,六年的探索,成長了自我.是你們積極的刻苦求知和不懈努力,才有了母校今天的育人成就。 

  別了,親愛的母校。 

  別了,敬愛的老師。 

  別了,可愛的母校。 

  同學們,離別的只是小學母校,我們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還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指導老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尹永航 

  2009年4月20日
回目錄

畢業典禮發言稿600字

  大家好!我是五(3)班的孫明珠。

  今天,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迎來了莊重的畢業典禮!在這美好而難忘的時刻,我們撫今思昔,不禁心潮澎湃,思緒萬千。

  春夏秋冬,花開花落,我們與親愛的母校——徐浦小學並肩同行五年。還清晰地記得,第一次邁進校門時,我只是個充滿稚氣、好奇的頑童,如今,當我即將跨出校門,向母校揮手告別時,已是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年了!難忘記,課堂上,老師製作的精美課件,讓我們愉快學習;難忘記,運動會上你追我趕,留下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難忘記,學校里的一草一木,美麗的合歡樹留下了我們深情的回憶。

  5年的步履踏實而又匆忙;5年的道路平實而又艱辛;5年的學習忙碌而又快樂。在這裡,我們既長了身體,又增長了智慧。在課堂上,我們知道了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探索到了數學的無求樂趣,更是發現到了26個英文字母的奇妙組合。

  同學們,五年來我們在徐浦小學的成長曆程還歷歷在目:全校的老師和同學一起為徐浦小學的十年校慶而努力、忙碌;校運動會上,留下了同學們奮力拚搏、助威吶喊為班級爭光的風采;每逢周一的七彩陽光活動,操場上到處是同學們活躍的身影;最後一次春遊,歡樂谷之行令我們畢生難忘……五年的時間一晃而過,我們即將離開母校,但我心中卻充滿了對母校的濃濃惜別之情!

  最後,祝徐浦小學的未來更加燦爛、光明!祝徐浦小學的老師們工作順利、事業有成!祝徐浦小學的同學們學習一帆風順,成長旅途快樂開心!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將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母校!

  謝謝大家!

  徐匯區徐浦小學五年級:孫明珠

回目錄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300字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在這陽光高照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們最後一次相聚在生活了六年的母校。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一共有三位教我的老師,第一位老師如果發起火來實在讓人害怕,可從不打我們, 可一不發火就像我們的媽媽。 

  第二位老師,他發起火來,就像火山爆發一樣,當都當不住,但他從不打我們。現在這個老師,從不發火,要是發火也是訓斥一下,總給我們講道理,從不打我們。 

  難忘在小學入隊時大哥哥大姐姐們親手幫我們戴上紅領巾,難忘在教室里讀書,難忘在下課時我們歡樂的聲音。 

  從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我們從弱小變成強大,從無知變的懂事,從幼稚變的成就起來了。 

  學習是無邊無際的,誰都不能什麼都知道。孔子也被兩個小孩難倒過。我們要在知識的海洋里學習。一句話說得好:“人活到老,學到老。 

  指導教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回目錄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600字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再過不久,我們就要離開朝夕相處的老師與同學;再過不久,我們就要離開美麗的校園;再過不久,我們就要進入新的學校,去迎接團徽的召喚。但是,童年就像一朵朵散不去的彩雲,縈繞在我們的心頭。今天,我們共同歡聚在這個艷陽高照的日子裡,共同傾訴小學生活中美好的回憶吧!   

  校園中的朗朗讀書聲時常漂浮,對我們的成長付出心血的老師永世難忘,對我們的進步有過幫助的同學揮之不去,對我們成長的搖籃----我們美麗的校園時時挂念......   

  誨人不倦的老師,是您在我們淘氣的時候,耐心的教導;是您在我們生病的時候,給予無微不至的關懷;是您那甜蜜的笑容,溫和的聲音,引人入勝的教堂,提高了我對學習的興趣。老師,就是您,引領我們一步一步地邁向人生。老師,您就是為人民辛勤工作的春蠶,您就是點燃生命的蠟燭!  

  友善和睦的同學們,我永遠也忘不了我們一起玩耍的快樂,一起學習的努力,一起勞動的汗水。今天,我們一道成長,互相幫助,互相鼓勵,明天,我們便是戰場上的對手,一戰高下。也許,畢業后我們變成路人,但是,你們給我的最珍貴的禮物----真誠的友情,我會珍藏在心裡,永遠永遠不磨滅!  

  母校,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用陽光雨露沐浴着祖國的花朵,您就是成長中的一個家,今天我以您為榮,明天您以我為榮,我會更好地加油,報答您,報答祖國!  

  再見了,和藹可親的老師,天真活潑的同學們,美麗溫暖的校園,你們對我的教育與幫助,我感激不盡,唯有學習上點點滴滴的進步,才能作為我對你們的回報!
回目錄

畢業典禮作文700字

  畢業典禮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時光似白駒過隙,華年如流水匆匆。驀然回首,又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在臨別之際,我想在此感謝兩種人。

  首先,感謝我們的老師。是你們的諄諄教誨磨平我們的年少輕狂,是你們的誨人不倦引領我們走向知識的殿堂,是你們的安慰與鼓勵,在我們跌跌撞撞的成長路中給予我們向前的力量!曾經你為我們初一的童言稚語而開懷大笑,曾經你為我們初二的不羈叛逆而黯然神傷,曾經你為我們初三緊鼓密鑼的複習而焦頭爛額……在那些難忘的日子中,你們含辛茹苦,你們任勞任怨,雖然那時難以理解你呵斥下的良苦用心,難以理解你那似乎過分的嚴厲。但如今,請讓我們為曾經的叛逆對您說聲“對不起”,讓我們為你們蠟炬成灰淚始乾的無私而說聲:“老師謝謝!你們辛苦了!”老師,你們雖默默無聞,我們卻永遠記着,你是誰,為了誰!(停頓)

  除了老師,我也感謝那與我三年風雨與共的同學。三年,有快樂的時光,也有不快樂的時光。是你們與我分享三年的點點滴滴,歡聲笑語,是你們在我頹廢是投來鼓勵期許的目光,是你們在我體育中考時不顧形象地大叫着為我加油,是你們的友誼支持着我走向輝煌——你們的名字叫朋友!中考已經過去了,幾家歡喜幾家憂,對於成功的同學,我希望你們能再接再厲,在高中開闢新的輝煌。對暫時失敗的同學,我更希望你們不要一蹶不振,而是奮起直追,證明一時的失敗不算什麼!加油!十年之後,也許分道揚鑣的我們會漸漸遺忘彼此的笑顏,會漸漸失去曾經青春的鋒芒畢露。但不變的是回憶,不變的是曾經,不變的是我們在這所名為北苑的學校中所結下的友誼,“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最後,祝願我們的同學懷揣回憶,開闢未來。祝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事業有成。祝我們的母校,桃李滿天下,人才輩出!

  初三:尤潘聖格

回目錄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300字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在這艷陽高照槐花飄香的日子裡,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吧!兩千個日子悄悄走遠,但春節的師生友誼,同學友誼卻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融。 

  我記得,在3年級的一節作文課上,老師叫我們好好觀察周圍的事物。過了一會兒,老師叫班長站到走廊上去,然會叫大家說出班長今天是什麼打扮,同學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就像啞巴一樣,全都說不出話來,這時,老師說出了班長今天的打扮——一件黑色的上衣,天藍色的牛仔褲,再配一雙黑白相間的運動鞋。從那時起,老師就告訴我們:“寫作文不僅要有寫作的基礎和豐富的想象力,還要去認真地去觀察事物,去了解事物。這樣,作文才會寫得根號! 

  再見,親愛的的同學,我給我的最珍貴的禮物——真誠的友情,我將永遠珍藏在心裡。 

查找更多畢業典禮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