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見人愛的柳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見人愛的柳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它不像蘋果樹那樣掛滿了紅燈籠,它不像梨樹那樣有甘甜可口得果實,它更沒有鮮花那樣美麗。但是它就是人見人愛——柳樹!

  春天,它是報春的使者。當它抽出嫩綠的枝芽,人們就知道春天來了!這時,小燕子為它梳妝,大家都圍繞着它轉!

  夏天,小孩子在樹底下盪鞦韆;老人們在樹底下下象棋;大人們在樹底下吊床。它就是一把大雨傘,為人們遮蔭擋涼!

  秋天,有的葉子落在了水泡里,像一隻只小船在航行。這時,農民伯伯開始編籃筐,拿到集市上去賣。我們小孩子用柳條來編花環,再插上幾朵野花!

  冬天來了,柳樹像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同時,也吸引了很多中外遊客,它就是我們東北的一大特色——霧凇!

  柳樹給我們帶來許多樂趣,時我們四季充滿了色彩!

您正在瀏覽: 人見人愛的柳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見人愛的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