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喝墨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墨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突然我想起了我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發生的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雖然這件事聽起來好像是非常的有趣,但是這件事也是同樣的讓我感覺到非常的丟臉。

  我記得那一次是一節班主任的語文課,我像往常一樣的習慣性的把黑水筆的另外一頭給塞進了嘴巴了,我在不知不覺之中就對着黑水筆的尾巴吸了起來,可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種型號的黑水筆的尾巴並不是封閉起來的,而是開放的,所以我在吸吮的時候就順便把墨水也給吸進了我的嘴巴裡面。

  這下我的嘴巴裡面全部都是黑色的墨汁,這讓我感覺到非常的尷尬,這個時候我的語文老師看到了我這狼狽的一幕,馬上就叫我去廁所把嘴巴給清洗乾淨,於是我馬上來到了廁所,把我這沾滿了墨水的嘴巴給清洗了乾淨,這下讓我覺得非常的尷尬,於是我再也不買那種沒有封閉的黑色晨光水筆了。

您正在瀏覽: 喝墨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