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天上的太陽,因為每天幫助地球上的人,所以天天過的很快樂。 

  我來到一個美麗的花園裡,灑下金燦燦、暖和和的陽光,花兒受到陽光的沐浴后,一朵朵開得美麗極了!一陣微風吹來,花兒們搖擺着身子,感激地說:“謝謝,親愛的太陽,我們長的這麼美麗,可是你的功勞啊!” 

  我來到一片嫩綠的草地里,抖一抖身子,陽光變如同箭一般射向草地里,小草接受了陽光的普照,長的又綠又壯,一個個挺直了腰板,帥極了!過路人說:“小草又嫩又綠真好。”小草嚴肅地說:“太陽可是我的創造人,誇誇她吧!”我聽了以後臉紅了。 

  我來的一個發洪水餓小村莊里,發出來最大的光芒幫助小村莊。我曬着曬着,洪水小了;花草樹木又長出來了;許多躲在家裡的村民也出來幹活了……大家揮着手臂喊:“謝謝您,太陽!” 

  天黑了,我趁着人們睡覺的時候,去了另外的國家,在別的國家裡,也有許多小草、小樹和小花,我要發出最美的陽光來幫助它們…… 

  “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媽媽喊。“我不就是太陽嗎?幹了那麼多好事,得休息一下吧?”“胡說什麼?”媽媽拿來一面鏡子說:“你看!”咦?我不是太陽嗎?突然,我一拍腦袋,說:“原來是個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