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發生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的一件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身邊發生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今天是清明節,天氣就像節日一樣有點陰深深的,不得不令人毛骨悚然,下午我和媽媽來到了街上買所謂陰間稱的:“錢”

  來到了所謂的“陰間”街。令我感到驚訝的是,現在“陰間”用的東西比我們現實的時尚多了。比如:“自動麻將桌啊!銀行卡啊!”,還有八元人民幣就可以買到英國的十六萬英鎊啊!更可笑的還有“家政保姆”等等……

  我問了問賣這些東西的老闆娘,老闆娘看了我一眼,對我說:“小妹妹啊!人們去世了要去“陰間”,在這一路上,死去的人們要吃喝,肯定要錢啊,什麼的,聽了老闆娘說的話,我覺得很可笑。我跟媽媽說媽媽就罵我,說我不尊敬。

  等回了家,我想了很久,我得出了一個結論:

  當我們出生了,就會像死神邁了一步。所以有些東西,當你失去的時候,才會懂得去珍惜,當擁有時,而無視它的存在,不珍惜它!所以現在我們用時間去珍惜現在我們所擁有的,不要讓時間把它一點點的消失,等到了失去才後悔。

回目錄

在澡堂里發生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今天我高高興興地和媽媽去洗澡,不料在澡堂里發現一為大姐姐暈池了。

  當時我們正洗澡,我旁邊一為二十多歲的姐姐突然扶着牆站在那裡,好像頭很暈的樣子,也沒人注意她。過了一會兒,那個姐姐好像頭暈得很,就輕輕地拍了拍旁邊的一位阿姨。這位阿姨說:“姑娘,有啥事呀?”不料,這位姐姐話還沒說完就像一根軟麵條一樣站也站不起來。於是旁邊的幾位阿姨趕緊把這位姐姐扶出去。後來有個老婆婆說:“這孩子大概是早上沒吃飯就來洗澡,所以就暈池了。”聽到這話,大家也就放心了。只見老婆婆使勁掐這位姐姐鼻子下的人中,她才慢慢睜開眼睛。

  以後大家洗澡之前要吃得飽飽的,不然會暈池的哦!

回目錄

家裡發生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在回憶過去事情,我便想起了許許多多在家中發生的有趣的事情,可是最令我開心的是我在七歲時發生的一件事。

   在七歲的那一年裡。有一次,姨媽帶着哥哥來我家做客。接着,我就和哥哥看電視,當我們看到一個搞笑的動作時,我們哈哈大笑。突然間,我發現了哥哥嘴巴兩邊的小酒窩,瞧!那兩個小酒窩讓哥哥變得帥極了!我以摸了摸自己小嘴兩邊,卻沒有酒窩。我問哥哥:“哥哥,哥哥!你嘴邊的酒窩哪兒來的?”哥哥一邊看電視一邊說:“別吵了,別吵了,我在看電視,要不去問我媽。”我走到姨媽面前,說:“姨媽,姨媽!哥哥的酒窩是從哪兒來的?”

   姨媽想了想,摸了摸我的頭說:“哥哥的酒窩天生的。”我又說:“不,我也要,我也要!”姨媽想了一會又悄悄地對我說:“好吧!我告訴你,這是個秘密哦,不能亂告訴別人。”我點了點頭,姨媽接著說:“就是用一支筷子鑽嘴巴兩邊。”我聽了后,欣喜若狂,於是馬上拿起一支筷子,坐在鏡子面前,快速鑽起來。鑽了半天,始終不見酒窩而且嘴兩邊又疼又紅,我跑到姨媽面前,說:“姨媽,姨媽你那招怎麼沒見效?”姨媽笑着說:“潭秋,你這傻孩子,我只是跟你開個玩笑!”姨媽和在旁邊的媽媽捧腹大笑,而我恍然大悟。

   這就是我在家中發生的趣事。

回目錄

考試中發生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自我上學以來,經過的考試不計其數——有提心弔膽的、有輕輕鬆鬆的……

  但最令我難忘的就是上學期的考試了。

  那天,從上午到下午,我勢如破竹,眼看一個個難題被我“攻克”下來,心裡美滋滋的。終於等到了放學,大家高興的一蹦三尺高,一個個好像準備“班師回朝”似的。監考老師滿意的數着考卷,忽然她皺起了眉頭,我好奇的湊了過去,題不是都答了嗎?哈!原來是一位“無名大王”啊!這時,監考老師喊:“哪一位同學沒寫名字,趕緊站出來!”誰知同學們無動於衷,老師又聲嘶力竭的喊了一聲,但是仍像微風碰上了龍捲風似的,不僅沒把吵鬧聲壓下去,還增加了同學的高昂情緒。有的說說笑笑、有的追逐打鬧、有的甚至跳起了騎馬舞……無奈之下老師請來了班主任,老師一進班級就拿起教鞭在桌子上敲了兩下,這猶如一道晴天霹靂,大家快速返回座位上。“誰沒有寫名字!”老師喊着,班級鴉雀無聲,老師這次生氣了,拿起名單和卷子核對起來,最後,終於找出是劉君同學沒寫名。“劉君,站上來!”劉君難為情地走上講台。“考試時說了那麼多次,你為什麼不寫名?”“我,老師……我……”他支支吾吾地講不出話來,老師氣憤了,拿起教鞭就朝他身上打了兩下,這時,淚水從他眼眶滾了出來,“滾下去!”老師生氣的說。他像犯了罪的人一樣耷拉着腦袋下去了。

  監考老師走後,老師又訓起我們來:看看你們,什麼記性,做事要細心,不要因小失大……

  這次考試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萬事來不得馬虎。我一定會引以為戒,不再犯這樣的錯誤。

  五年級:taokf

回目錄

家裡發生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現在當我用微波爐熱飯時,總會想起以前的一件事。

  那是發生在一年前冬天的一件事。寒風在窗外吼叫,中午放完學,我帶着妹妹回家吃飯。妹妹說:“大冷天吃點熱飯吧。”我說:“我早就想好了,咱們吃煮方便麵。”於是我拿出兩個今麥郎的紙碗面。我說:“愛吃紅燒牛肉味的嗎?”妹妹興奮的說:“我非常喜歡吃!”於是我把泡好水的方便麵放在微波爐裡面煮,我們都在焦急的等待方便麵快點煮好填飽肚子。過了一分多鐘,突然,微波爐着起了火,嚇得我六神無主,手忙腳亂,火苗越來越大,我和妹妹趕快關上微波爐門,我讓她接盆水來,我們一潑火滅了,我們的大餐就這樣黑了。我剛想起來微波爐里不能熱含紙的東西,不然會着火。於是我又拿了兩碗方便麵,裝進了專用的微波爐盒裡,又放進了微波爐里,我驚呆了,微波爐竟然壞了。我餓着肚子,抱着傷心的情緒來到了學校。我的腦海里總是在想:“回家媽媽一定大發雷霆的揍我一頓。”頓時我的眼淚流了下來,傷心地哭了。下午放學回家,我誠實的和媽媽說了中午發生的事情,媽媽說:“你非常誠實,做事敢作敢當,人生犯錯誤是難以避免的。”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使用家用電器,要先了解它的結構、功能,使用方法注意事項。否則,水火無情,會惹出大禍呀!做事要先想後果。
回目錄

在公交車發生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雖說天氣不錯,可是,在公共汽車上卻發生了一件即尷尬又愉快的事:

  星期六的下午,我坐着公共汽車到補習班上課。過了一陣子,一位老爺爺上了車,雖然說當時人不算多,但是已經沒有座位了。這時司機發話了:“誰能給老人家讓個座?”話說完了,一個人都沒有起來讓座。當然了,在這個炎熱的下午,誰會浪費這個寶貴的座位呢?這時,一位小姑娘站起來,拉着老爺爺的手說:“老爺爺,您坐我的位置吧!”只見這個小姑娘肩上背着書包,胸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看樣子也跟我一樣去上補習班吧。老爺爺聽了小姑娘的話十分感動,他坐在位置上,對小姑娘說:“謝謝你,小姑娘。”“不用謝,老爺爺,我是一名少先隊員,這是一名少先隊員應該做的事情。”說完,還抖了抖胸前的紅領巾。聽了小姑娘的話,大家都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紛紛向老爺爺“獻座”。老爺爺見了,十分感動,連忙對大家說“謝謝”,大家不但向小姑娘投去讚許的目光,還接連不斷地為她鼓掌喝彩。

  到站了,我下了車,那位小姑娘也下了車,我前腳剛進補習班,他後腳就跟進來了。一問才知道,她也是來這補習的,真是太巧了。我突然想起剛剛在公共汽車上發生的事,便迫不及待地問她:“你剛剛是為了什麼原因讓座給那位老爺爺的?”他笑着對我說:“原因只有一個:助人為樂。”

  對,善待他人就等於善待自己,就讓個座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關鍵在於你有沒有這個助人為樂的心。直到現在,這件事還在我的腦海深處不時浮現,當我人生的指路人!

  古城小學六年級:陸慧嬋

回目錄

教室里發生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教室里發生的一件事------“成語對對碰” 

  在前幾個星期,我曾與我的同桌蔡金玲有一次比賽-------“成語對對碰”。在那次比賽中,我受益匪淺。 

  那幾天,我們利用課餘時間坐在座位上“單挑”,自然也會引來了一些“觀眾”。首先,什麼天什麼地? 蔡金玲理直氣壯的說道:“開天闢地。”我隨聲應道:“驚天動地。”蔡金玲又歡快的說道:“頂天立地。”艷婷(觀眾)說;“呼天喚地、花天酒地。”我不假思索地說:“歡天喜地。”蔡金玲靈機一動,回答:“上天入地。”我接到:“劈天蓋地。”蔡金玲想了又想,還是沒回答。我利用這段時間又想了一個。倒數計時,十、九、八……我喊道:“哭天喊地。”第一局,我獲勝了! 

  第二局:一什麼不什麼?我先來:“一聲不響。”蔡金玲好像是這類成語的強人,立刻說道:“一動不動。”舒婷(觀眾)說:“這局我說兩個,一毛不拔、一聲不吭。”我忽然覺得寬闊的路變得非常狹窄,不由膽怯了。看到洪少傑我眼睛一亮,對了,我說道:“一字不動。”蔡金玲又反駁:“一聞不問。”我想了一會兒,說:“一絲不苟。”蔡金玲以“一言不發”、“一文不值”取勝。 

  最後一局:AABC的成語。這局可是定勝負,我十分重視。我們對答如流。對了好一陣子。最後,我以“搖搖欲墜”、“心心相印”、“星星點燈”結束了遊戲。 

  我雖然取得勝利,但例如第二局中那一類成語,我確實該補補。多背一些成語,準備好下一次“成語對對碰”。
回目錄

在學校發生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在學校發生的一件事 

  放學了,同學們紛紛排着路隊。但是,我們班出現了一種事:“我們排着路隊準備回家。樓上是三年級學生,他們正好也在排路隊,有位小男孩把口水吐到我們班麗麗手上。當時她大哭起來,嗚嗚地哭個不停。”陳老師正好走過來對他說:“別哭,我上去看一下,是幾年幾班的。”說完,陳老師走了上去。路隊長把路隊接下去。 

  回家的路上,我不停地想:“他們都是三年級學生了,為什麼他們還這樣做?” 

  今天里,我心就是平靜不下來,一直想着三年級學生為什麼會做這樣的行為? 

  第二天,老師告訴我們,是三年二班的小朋友亂吐口水。那個同學走進來,向麗麗道歉,麗麗非常高興,兩人互相握握手笑了。 

  終於把這件事給弄好了,我心也平靜了下來,但我還要表揚他一句:“知錯能改,還是好孩子。將來一定很有禮貌的,我相信你。”
回目錄

節日里發生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節日里發生的一件事 

  中秋節是咱們中國人的傳統節日,是人月兩團圓的好日子。 

  今年中秋節我們全家人的賞月活動媽媽委託我全權負責。我聽了媽媽的話,就趕緊做起了準備。我先構思了一下這次活動的全過程,構思完畢后,我就開始準備材料。過中秋節,月餅當然是主角了。我先讓家人們各自選出了他們最愛吃的月餅,然後把這些月餅均勻的切成四塊,在上面插上牙籤,過中秋節當然也少不了香甜的芋艿和美味的毛豆,所有工作做完后就可以裝盆了!我先把已經切好的月餅放入一個盤子,然後把所有的美食端上桌,把桌子抬到門外的陽台上,我拿出了燭台,點上了三支蠟燭。 

  家人們來到了陽台上,忽然發現了這新奇的創意,都誇我很有想象力。他們人手一塊月餅,有無糖月餅、有綠豆蓉月餅、有巧克力味月餅、還有我最愛吃的蛋黃蓮蓉月餅。我們大家都津津有味的吃着月餅,不時的剝幾粒毛豆放在嘴裡,有喜歡吃芋艿的便把皮剝了,蘸些綿白糖,這樣吃對我來說,可是真是回味無窮啊!而且我們還可以觀賞那絢麗多彩的焰火,欣賞着那潔白無瑕的月亮,快樂的聊着天,這樣過中秋節可是最幸福的了。 

  掩卷沉思,我們能在家裡團團圓圓的賞月,吃月餅,而在祖國邊疆保衛祖國的戰士們呢?他們能在家裡坐着,和家人一起享用那美味的月餅嗎?在此,我衷心的希望解放軍叔叔們也能合家團圓,幸福!
回目錄

在校園裡發生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在“實驗”小學這個大家庭里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但是,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次向四川大地震中的受災兒童募捐儀式了。 

  五月十二日下午十四點二十八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有史以來最強烈的8.0級大地震。頃刻間,一座座高樓大廈被夷為平地,數萬人無家可歸,特別是那些兒童,他們憑着自己堅強不屈的精神與惡魔作鬥爭。可是,還是有不少少年失去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於是,我們學校就舉行了“向災區兒童募捐的儀式”,說到這裡,我就想起了那時的場面。 

  記得那時候,全校同學都統一站立在操場上。每個年級的前面都放有一個紅色的募捐箱。此時,《愛的奉獻》這首歌不斷的在我們耳邊響起,同學們也開始募捐。你看,那一雙雙稚嫩的小手,正在拯救那些災區兒童。他們每捐一塊錢,就是給了災區兒童一份希望。這時,我們敬愛的龔主任戴着一條鮮艷的紅領巾,站在主席台上,她看見那麼多有愛心的孩子,都把自己的零用錢捐了出來,她流淚了,她正是為了可憐的災區兒童而流的!見此情景,不少同學為此也流下眼淚,因為,他們有一顆和四川兒童一樣的心。 

  這就是在我們學校發生的一件最令我難忘的事,它將被我刻骨銘心。
查找更多發生的一件事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