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吃西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西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夏天來了,最能夠讓我們消暑的水果,莫過於好吃的西瓜了。

  在我們家裡,每逢夏天,媽媽總是會買回來很多的西瓜,等到天氣最熱的時候,媽媽會在每天早晨,把一個西瓜放在水盆里,在裡面放滿水,把西瓜浸沒在裡面,這樣一來,當我們晚上回家的時候,拿出來擦乾淨水,就可以吃到冰冰涼涼的西瓜了,這種感覺真的很爽。

  西瓜除了裡面紅色的瓤可以吃,還有其他許多別的功效。西瓜有一層厚厚的皮,每次吃完西瓜以後,媽媽總是會用菜刀小心翼翼的把西瓜外邊的皮給刮掉,留下來裡面一層白色的瓜瓤,用這些材料炒成一道簡單的小菜,味道也是十分的獨特美味。

  西瓜有這麼多種吃法,並且是夏天裡最好的消暑的食物,我覺得西瓜真的是很好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西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