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運動會有感作文

運動會有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觀運動會有感500字

  今天是同學們激情四射的日子,也是令我最感動的一天,今天我們迎來了我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記得在四年級的第一個運動會上,接力賽的時候,胡海偉摔倒了。可是他並每有放棄,而是繼續努力地跑。當時我好感動,胡海偉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是值得中國所有人民學習的。最後得了第四名。我們並每有責怪他,應為他自己已經很傷心了。我們知道,他儘力了。但是,他收穫了堅持不懈的精神!

  五年級的第一次校運會,一樣在接力賽的時候,應為施澤邦摔倒了而得第四。但是中途的時候,施澤邦也儘力了,他並沒有放棄,而是繼續跑了下去。跑完后,他的腳受傷了。留下了淚珠,我看了他痛苦的樣子,我覺得好慚愧。之前,我責怪了他,說都是他害的。他也不願意這樣呀。大家說是不是?在這裡我軒昂跟他說一聲——對不起……

  五年級第二次校運會,在跳遠的時候,我全身很疲勞。我們班的同學都努力地偉我加油,可是,我只得到了第二名。雖然是第二名,同學們也都沒有責怪我。而是對我說:“你已經努力了。”我好感動。同學們是那麼信任我。在接力賽的時候,我們都努力地去跑。最後達到了第三名,我們好高興,我說了一句話——我們終於突破最後了!果然,只要我們互相信任,就一定能成功!

  其實,感動就在我們身邊,我們只要用心去體會,去發現,他就會靠近你。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去接近感動吧!

  六年級:單縣楊樓鎮姜晨

回目錄

運動會有感100字

運動會有感 

  運動場上彩旗飄揚, 

  運動員們摩拳擦掌, 

  銳利的雙眼直盯前方。 

  誰能奪桂冠? 

  誰能獲魁首? 

  問鼎逐鹿終有果, 

  牧野大戰顯英雄。 

  自古英雄出少年, 

  一切盡在不言中。
回目錄

運動會有感1000字

  雖然,運動會已經開完了,但我還是忘不了宏偉壯觀的景象,忘不了那裁判發號令的槍聲,忘不了那播音員李海鵬那清脆的聲音。

  這次運動會我報了200米跑、400米跑、4乘100接力,上午到了學校,我就直奔操場做熱身。上午第一項是女子400米,之後就是男子400米。心想快到為我了特緊張,還沒比賽呢手心裡就滿是汗水,當廣播里聽到400米到主席台後面檢閱時,心裡又高興又緊張就是說不出當時是什麼感覺,當我站到跑道上時,心裡就想第一是我的,我不要第二。當我聽到發令槍先響起來時,我縱身飛躍起來,當時感覺自己好像飛起來一樣。正跑的一半時廣播里響起了班裡同學給我寫的鼓勵信,是李海鵬念得,當時不知道為誰么我又有了力量,我想這就是團結的力量。當我跑到300米時本以為我把它們距離拉開了很遠沒想到我一回頭身邊還有一個人,我想就剩下100米了不能輸,我望着那終點,意想不到是我們班主任竟然在終點給我加油,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看着老師和那些很賣力給我喊加油的人,突然感覺渾身都是力量,不由自主的高舉雙手大叫我要第一,隨後縱身飛奔向終點,快到終點是我不由自主的又喊了一聲“我要第一”,聲音回蕩在操場上,無比的震撼。到終點之後,後頭一看最近的離我都有40-50米我不由得感到自豪,這並不是我一人的力量,這就是--集體的力量!!!!!!!

  到了下午,我本以為也可以很通順的過關的第一,可就是我這樣的輕敵導致我比賽的失敗,一開始我就想我還能的第一,誰也比不過我,誰知一開始我就加速跑,還剩最後一百米時,我一點力氣也沒有了,後面的人全部追了上來。我也沒力氣衝刺了,心想這下完了,死定了,可我怎麼也沒想到我竟是最後一名,我傷心無比,對自己失去了信心,感覺已經掉進了無底洞上不來了。這是老師過來用溫和的語氣說好好休息一會還有4乘100,分數乘雙倍,我心想是我洗刷恥辱的時候到了,想着廣播里又通知4乘100接力到主席台後檢閱,我滿懷希望的去報到,之後我再一次站在跑道上,准別在一次戰鬥,我是第2棒,當到我這裡是,我萬分緊張深怕把幫拿掉了,其實沒那麼難,我拿到棒時感覺全身都是使不完的力量,使出全力沖向第3棒,當我到第3棒時,發現後面的人還離我有30-40米心裡不知道有多高興,我剛得知我們班是第一時,立馬跑過去跟他們說“我們是第一”。

  比賽已經結束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400米輸了,以為我只想着第一,以為誰也比不過我,是我疏忽,是我的高傲自大輸掉了400米,不過我懂得了團結的力量。團結的力量是無懈可擊的,團結的力量是永遠不會輸的,當我快沒力氣,是團結的力量是我有了力量,團結的力量是偉大的,是永遠不會輸的

  深圳市坪山實驗初一:良緣

回目錄

運動會有感1500字

運動會有感 

  熱鬧歡騰運動會,貿易學子顯雄威。在這秋高氣爽的十一月里,我們迎着秋日的陽光,伴隨着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第七屆校運動會。 

  此次運動會我校共有455名學生參加了9個項目的角逐。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8:00隨着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進行行進操的表演。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班級排着整齊的隊形,舞動着手中的道具大踏步向主席台走來。他們個個衣着鮮艷,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氣與活力。這些班級的表演各有千秋,有的隊形多樣,有的衣着亮眼,有的動作齊整,有的編排新穎,他們優美的舞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這些學生手中的道具可謂花樣繁多、五花八門。有些和着動感的音樂,手持雙筷敲打出清脆響亮的節奏;有些拍打着皮球,猶如歡快聰穎的精靈;有些衣裙擺擺、手握舞扇,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還有些氣宇軒昂、手持禮炮,向空中放射出五彩的禮花。他們的表演給整個運動會描上了絢麗多姿的色彩,猶如春天的花朵,夏日的陽光,帶着涼爽的秋風撲面而來,令在場的師生無不動容,無不欣喜。據了解,行進操所用的服裝以及道具很多都是學生自己挑選及購買的,他們表演的隊形以及動作也是自己探討和編排的。這完全體現了學生對此次運動會的熱情與嚮往,也充分展現了他們較強的自主能力和組織能力。 

  當行進隊伍全部入場后,接踵而來的是廣播操的比賽。伴着“時代在召喚”的旋律,所有學生抬頭挺胸,精神飽滿,節奏準確無誤,動作到位有力。在他們的臉上,我們看到了青春的氣息,青春的價值,青春的活力,似乎要在新的時代里召喚更加美好的未來。 

  9:30當大會宣布運動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你看那田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沖向終點,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不論選手是否獲得第一,他們都會得到觀眾的讚美和鼓勵。因為在觀眾的心中,這些運動員都發揮出了不屈不撓,頑強拚搏的體育精神,他們是運動場上的英雄,是貿易學校的“劉翔”。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驗選手體力和毅力的項目。它雖然不如短跑那樣讓人興奮,令人激動,但是絕對比短跑更加讓人感動。在比賽中,選手要面臨的不僅是身體上的考驗,更是心理上的考驗。參加這個項目的運動員真正體現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輸的運動精神,它給我們的感受遠比成績要豐富的多。 

  再看那田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個人的巨大財富,更是將來能夠走得更高更遠的穩固基石。參加鉛球比賽的選手互相競爭,成績越投越遠。他們手中的鉛球彷彿變成了一個個充滿希望的許願球,不斷追逐着自己的夢想。 

  比賽一直延續到下午,師生們的熱情豪未減退。直到接力賽的最後一聲槍響,本屆運動會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圓滿的完成了各項賽事,順利的降下了帷幕。此次運動會再創歷史之最,共產生9個項目的冠軍,有1人打破校記錄,1人平了校記錄,獲得男、女團體冠軍的班級分別是03F2班和04國際商務?3?班。看着他們奪冠后洋溢着幸福的笑臉時,我感到運動精神在貿易學子中展現得一覽無餘。 

  體育是精神文明建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民族素質、人民精神面貌的集中體現。運動會既是檢驗學校體育教育的水平與質量,展示學生青春風采,考驗體能與心理的具體實踐,也是學校教學改革與事業發展的一次綜合展演。它鍛煉的是體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回目錄

運動會有感450字

  運動會有感

  運動會結束了,三班很厲害。大家都是神人啊,我們最終取得了第六名!文科第二!

  運動會4*100男女都很給力,看到寶強哥神一樣的速度我呆了,歐葉的手那四道血痕證明了我們班有多麼團結。張磊夠男人 ,俊特霸氣,男人,給力不解釋,余奇隆和我是廉價的上好佳不解釋!但是他可以算是金皇品要8塊5的,因為他差一點點就進決賽了,但是依舊很給力!

  出乎意料的是大便和鋅的跳遠三級跳遠,大便我服了你了!你是三班的神啊!強力圍觀,強力膜拜!你不用再求緊張了!鋅的跳遠是沒有理由的絕對是沒有理由的,銅牌,兩個銅牌。

  還有高二三班強力拉拉隊,某日某班某女說:你們班拉拉隊的聲音在排球場都可以聽到。我淡淡一笑,說了一句:那還算是清清嗓子。

  還有我的處女作發表了,很高興!我的兩篇通訊稿給讀到了,可惜那篇很給力的寫給我同桌的沒給讀到,以至於我同桌給我妹超過去。我很好了啊沒給她加油也沒給你加油相等了啊!不要再天天和徐斯爾嫌棄我了啊!

回目錄

觀運動會有感400字

  盼星星、盼月亮,我們盼望的秋季運動會終於到了,但是想取得好成績是不容易的,賽前必須做好充分的準備,這樣成績才能提高。

  10月25日,我們學校開展了運動會,今天我要參加兩個項目,我先去了女子60米賽跑。因為這次我有充分的準備,跑了第二,進入了決賽,我又該跳遠了,這一個跳遠,是我臨時報的,成績不是特別理想。下午,60米賽跑時跑了第四名,沒有得到更好的名次,不過以後還會有更大的機會,堅持就是勝利。

  雖然我的成績不是怎麼好,但是比賽重在參與。回想在賽場上時,那一個個颯爽的英姿,那一個個矯健的步伐,那一張張不服輸的笑臉,正是這種精神使我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從汗水浸濕的運動服中,我們懂得了努力固然重要,但要懂得方法;在比賽過程中我們學會了照顧自己;我們看到了集體的力量,同時我們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相信我們積累經驗,再多付出汗水,我們想信,總有一天,我們會攀上理想的高峰。

  山東聊城東阿縣東阿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幸福書香

回目錄

運動會有感400字

運動會有感 

  我們的學校每年都會舉行兩次運動會。一次是在暖和的春天。還有一次是在涼爽的秋天。這不,秋季運動會在2007年12月29日星期六下午1:00整開幕。這一次的運動會進行了兩個小時。於3:00整閉幕。 

  在這次運動會裡,我真是滿載而歸。在這次運動會裡,我不僅報了集體的項目,還報了個人的項目。在我報的這些項目中都取得了第一名。 

  在這麼多項目中,要數“親子雙人1分鐘條短繩”是我最難以忘記。 

  剛開始,媽媽願意不參加比賽,可後來,我耐心的向媽媽講這一遍又一遍的道理,媽媽終於答應了。 

  我和媽媽兩個“繩伴”開始一遍又一遍的練習,我和媽媽兩個一心想着為我班爭光,為自已爭光。我和媽媽越跳越多。 

  ………… 

  要比賽了,我和媽媽兩個“繩伴” 又開始一遍又一遍的練習。 

  “預備…開始”隨着老師一聲令下,緊張的比賽了。我和媽媽互相配合,越跳越多,越跳越快。 

  …… 

  “停”老師開始統計了。我心裡沒底就跟着老師後面走。 

  “啊!我們是第一名!”我大聲地叫了起來。 

  那一天,我開心極了。
查找更多運動會有感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