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玩過無數個遊戲,其中玩得最開心的是“你追我趕”的遊戲。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先由“剪刀石頭布”決定輸贏,輸的那個人來捉其他人,如果你被抓到,就由你來抓其他人。

  今天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我和表弟表妹又一次玩“你追我趕”的遊戲,小表弟胖嘟嘟的,一 會兒往左柺,一會兒往右串,那個樣子看起來又可愛又笨拙,還總是被捉到,我們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這次輪到他捉我們了,“哼!看我怎麼捉到你們,看你們還敢笑我!”小表弟雙手叉腰,憋着紅通通的小臉說。我和表妹兩個靈機一動,決定分開行動,一個往左,一個往右,以消耗表弟的體力。可是小表弟很有耐心,跟着我們左跑右跑,一點都不累的樣子,我反而累得氣喘吁吁,剛停下休息一會兒,馬上就被飛奔而來的表弟捉到了。“我捉到了,我捉到了,我勝利了!”表弟歡呼着,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也只好乖乖地去捉別人了。

  我們三人就這樣你追我趕,開開心心地玩了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