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才少女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少女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天才少女的新聞。當我看完這則新聞后,我真的是佩服這位女孩子。

  這個天才少女年僅十三歲就考上了浙江大學。她六歲的時候上小學,七歲讀初中,也就是她連跳了六級,九歲時以湛江市第十三名的優異成績考上湛江二中高一實驗班,十二歲參加高考,以總分620分,高出一本線135分的成績被浙江大學醫學實驗班錄取。這位天才少女從小就特別喜歡看書,自學能力又特彆強,而且她的心態也非常的好。在她剛進入初中的時候,她的成績排在年級300名左右,但她並不氣餒,到初二的時候,她的成績已經穩定在了年級前30名左右。高考的時候更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浙江大學。

  這真是一位天才少女呀!這麼小的年紀就能考上重點中學。

您正在瀏覽: 天才少女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