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頑強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句詩寫得好:“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描寫小草頑強生命力的詩句,但是我覺得它同樣適用於我家的一盆花,這盆花就像是野草一樣,有着頑強的生命力。

  去年秋天的時候,媽媽買回家了一盆花,當時賣花的老大爺說,這種花十分好養,買回去擺在家裡的陽台上,只需要每個月澆一次水就可以了,照樣能夠活得很好。於是當這盆花進我我家家門以後,媽媽就開啟了懶人模式,完完全全照着老大爺說的去養花,並沒有在這盆花的身上花費多過的心思。

  一開始還好,花長得十分喜人,可是沒多久,媽媽工作一忙起來,就把陽台上的這盆花給忘記了。快到冬天的時候,這盆花已經完完全全的枯萎了,我們都以為它已經沒得救了。

  可是萬萬沒想到的是,今年春節剛過,媽媽正準備把這盆花扔掉的時候,忽然發現花盆裡長出來了一株嫩嫩的小芽,她驚喜的讓我過去看,原來這盆花又抽出來了新芽,它的生命力真的是太旺盛了。媽媽讓我監督她,以後一定要及時管理這盆小花,讓它長得枝繁葉茂,再也不能夠像去年深秋時候那樣枯萎了。我笑着接受了這個任務。

  生命力頑強的小花啊,你一定要好好的生長喲!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