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車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洗車 標籤:洗車作文

  今天,爸爸終於主動說要洗車了。

  爸爸開車到廠里的洗車房。自己動手洗起車來。他先用水沖洗了一遍,接着再用浸泡過肥皂的海綿擦了一遍,然後,用水沖乾淨。等這些步驟完了以後,爸爸說他的車子洗乾淨了。可是,等車身乾的時候,我們會發現車身上都有水漬。主要是爸爸沒有用毛巾再擦一遍。媽媽是實在看不下去了。於是,媽媽就拿來毛巾也擦了起來。不過,這個時候,爸爸倒也過來幫忙了。他也拿了一塊毛巾也擦了起來,同時,還是用水沖洗一下。

  就這樣,汽車又被重新洗了一遍。不過,這一遍洗下來之後,這個汽車真的是乾淨多了,水漬也沒有了,感覺亮亮的了。跟剛才完全是兩個面孔了。真的是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洗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