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車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車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洗車輪 標籤:洗車作文

  今天,老爸的車子閃着亮光,是因為我幫老爸洗了車。

  早上,我在老爸學校寫完了一天的作業,無聊極了,於是就去找洗車的老爸。老爸一般去廚房外的空地上洗車,可怎麼也找不到,於是我又去操場上找,還是沒有老爸的蹤跡。“嘩嘩嘩”地水聲在我耳邊響起,我連忙跑到那裡,不出我所料——老爸在洗車。我氣喘吁吁來到老爸的身旁。

  老爸讓我洗輪胎,順手扔給我一條抹布。那輪軸上有許多黑色的東西,我用手一摸,粘粘的。呀!泥巴。我急忙用水洗掉。我把抹布套在手上,用力地擦車軸,可有些“頑泥”粘在上面就不肯下來。我只好捏緊水管頭,讓水以“十萬馬力”射了出去,這“頑泥”算是下來了,可它卻“飛”到我手上了,害得我又洗了老半天。我的抹布在車軸里“鑽進鑽出”,總算把泥巴弄乾凈了。為了讓輪胎更顯眼,我還特地沖洗了三次輪中間的“獅子”(一個標誌),還多擦了一次“獅子”。

  這一趟下來,我雖然有點兒累,但看到“獅子”的“笑容”,我又感到一身輕鬆。

您正在瀏覽: 洗車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車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