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2000年,我在紅會醫院呱呱落地了。我的名字很獨特,跟着爸爸姓“潘”,媽媽姓“陽”,給我取了個諧音“洋”字,那一年又是閏年,又取了“潤”字,最後爸爸媽媽想讓我長得很大, 所以給我取了個“奕”。 

  我是一個聰明可愛的小姑娘,有時膽小,有時膽大。五歲那一年,和爸爸媽媽跟隨一個團隊到松竹山莊去速降。要求是從25米高的地方降下來,五歲的我居然沒有“害怕”二字。慢慢從上面滑了下來,從天而降的感覺真是無法形容,媽媽連連我:“你的膽兒真大!”但是,有時爸爸媽媽都在家,他們叫我去關燈,我反而很害怕。有時,媽媽不懂的問題還得請我這個小老師來教。有時,爸爸媽媽的被子我會幫他們疊。 

  我又是一個很愛學習的小孩,而且還是一個小歌迷呢!每次中午吃飯時,我都要打開電視,打到點歌台,一邊聽一邊吃。經常爸爸媽媽都會叫我:“小歌迷,專心吃飯了。” 

  我還很善良溫柔。每次看見有殘疾人需要幫助,我都會向爸爸媽媽借一元錢去幫助他們。爸爸媽媽一回家,我就會給他們倒茶捶背。用我的勞動掙錢行善,濟世救貧. 

  了解到自己的優點,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