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洗車 標籤:洗車作文

今天天氣晴朗,爸爸帶我去大伯的單位洗車。 

  來到大伯的單位,我跑來跑去,東看看,西望望,直到爸爸叫我,才回過神來。我跑過去,拿起一條毛巾,幫大伯洗車。大伯見了,說:“你抹車輪吧。”於是,我就埋頭認真地把四個車輪抹得乾乾淨淨。 

  大伯的車要衝水了,我又去幫爸爸,爸爸說:“你抹不了的,去幫大伯吧。”我想:憑什麼說我幹不了,別小看我。於是,我死纏着爸爸,爸爸說:“你去大伯那裡拿一條毛巾來。”我高興極了,忙叫大伯給毛巾。哇!好漂亮的毛巾呀,上面印着許多愛心,可美了! 

  爸爸說:“你抹車輪吧。”啥?又是抹車輪?命苦啊!我拿着印有愛心的毛巾認真地抹。一會兒,漂亮的毛巾變成了一個大黑貓,而車輪卻閃閃發亮了。看着鋥亮的車輪,別提有多高興了,爸爸也直誇我小手能幹。 

  就這樣,我幫完爸爸又幫大伯,忙得可起勁了。不一會兒,兩輛車都洗完了。這時,我發現食指擦破了皮,有點兒疼,剛想哭,心裡想起了媽媽洗衣服時,刷子不小心碰到了被菜刀割破還沒癒合的手指上的傷口,血一下子流了出來,媽媽也沒叫一聲痛,想到這,我覺得這點小傷不算什麼,重要的是這傷換來的是兩輛潔白嶄新的車,我就不由自主地笑了。 

  啊!洗車真有趣,希望下次可以再洗一次。

您正在瀏覽: 洗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