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擔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擔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擔心 標籤:擔心作文

  今天,晚上我們吃完晚飯後,我就在寫作業了。而爸爸卻出去散步了。

  剛開始的時候,天氣還算是好的。可是,過了一會兒,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天公忽然臉色大變,電閃雷鳴,整個天空黑壓壓的一片,感覺都要壓下來了。又過了一會兒,就下起大雨來了。其實,那是冰雹,打在玻璃窗上,就好像在放鞭炮似的。而此時,我爸爸正在外面散步。媽媽就擔心爸爸,這個時候,他會在哪裡呢?這麼大的冰雹,還要加上有閃電,這要是在路上可怎麼辦呢?媽媽擔心着。我就對媽媽說:“你給爸爸打個電話吧!”媽媽說:“現在在打雷是不能打電話的。”我說:“哦,我知道了。”

  於是,我和媽媽就這樣等待着,一直到雷不打了,但是,那個時候冰雹仍然下着。

您正在瀏覽: 擔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