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上學走的時候,媽媽看着窗外有些陰沉的天氣,對正準備出門上學的我說:“先別著急,我看今天像是要下雨的樣子,帶上一把雨傘再出門吧。”

  我看看牆上的表,眼看就要遲到了,於是我就跟媽媽擺擺手:“不帶了,應該不會下雨的。”沒想到的是,到了中午放學的時候,天上開始降下來大雨。

  我看着周圍的同學紛紛拿出雨傘,撐起來走出了校門,只有我一個人滯留在班裡。正當我懊悔早上沒有帶雨傘的時候,我忽然看見了一個十分熟悉的身影,原來是媽媽來給我送傘了。看着媽媽臉上被雨水打濕的頭髮,我的心裡十分的過意不去,但與此同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看來以後我一定要聽媽媽的話,不能夠在這樣不聽話,讓媽媽專門給我送傘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