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蜉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蜉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蜉蝣

  山東省費縣南關小學雙語班三年級5班李炳輝 今天,陽光明媚,我出奇看着小菜園裡那一顆顆附着在葉子上的露珠,忽然,我發現葉子底下有一隻奇怪的小生靈---蜉蝣!

  那短短的觸角,麥蛾般的頭,又長又細的身子,有着黑黑的斑點,長着一對又圓有薄的翅膀,有着白色和藍色相間的花紋,還不停的動呢!可愛極了!再看,它那尾巴翹得老高,像一個剛打完勝仗的將軍!

  哎,那小傢伙不知怎麼啦?翅膀忽然不動了,開始向前走,尾巴仍翹着,頭可不像剛才那樣,現在頭抬得高高的,觸角一動一動地,原來是給我打招呼呢!

  忽然,又飛來一隻蜉蝣,它們就一起飛了起來,它們在空中旋轉着,真像在空中跳舞,多可愛!一會又飛到葉子底下,用觸角相互頂頂,好團結呢!多美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蜉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蜉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