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重慶市渝高小學讀書,我讀三年級了,我叫龔斯皓。爸爸、媽媽給我取這個名字是希望我斯文、文雅、潔白、明亮,做個有學問的人。 

  我身高1米三二,我有一個圓圓的腦袋,留着一個小平頭,長着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有時兩眼無神,有時兩眼炯炯有神,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眼鏡,顯得很有學問似的,像個小博士。我聰明、愛好廣泛,比如喜歡騎自行車、打電腦等等。 

  媽媽說我是個缺點多、優點少的孩子,但我覺得媽媽說的不全面,我的優點其實還是很多的,比如:聰明、手巧。 

  每次上老師的數學課,我很快就學懂了,考試起來基本不下九十分。我騎自行車時,可以雙手不掌車把手就能把車騎走,有時還可以一隻腳蹬自行車呢! 

  說起我的缺點嘛,也很多。比如:做作業馬虎、做事不認真、上課坐不住啦、愛說話啦……… 

   我是一個聰明活潑、愛好廣泛的小男孩,我的缺點很多,優點也很多。我要改正缺點,發揚優點,做個有出息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