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之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神之子 標籤:楊氏之子作文

  辰宇——12歲,聰明機智,是天神卡羅爾的兒子,出身時把它送到了地球讓地球人來撫養。在一次去遊樂場時,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就和自己的精靈波尼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去完成使命,救自己國家。他擁有超強的異能與法力,他的武器:指環。絕招:有很多。 

  劉琥——13歲,身材胖胖的,雖然比辰宇要大一歲,可他並沒有辰宇聰明,雖然他膽小,但在最危險時,從沒拋棄自己的朋友。他是和辰宇一起完成使命的人物之一,武器是:流星錘。絕招:錘落千丈。 

  卡羅爾——125歲,是辰宇的爸爸,也是天神。因為要處理天上的事情所以無法照護辰宇,才把他送到人類世界。可是卡羅爾生病了無法使用法力,而且天上有危險了,就不得不要自己的妹妹卡亞麗把世界的一五一十告訴辰宇。 

  波尼——它是辰宇的精靈,溫柔可愛很讓人喜歡,它最快樂的事就是和辰宇一起共進退。 

  魔X——他是辰宇班上的轉學生叫雷德,在魔教上叫魔X。是魔王大人的得力助手。 

  魔王大人——一直想佔領神界,統治人,神,魔3個界,他法力無邊,但最怕的是指環與波尼的終極進化。

您正在瀏覽: 神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