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女孩兒是誰?頭髮黑黑的,長長的,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盯着我看,透出一股頑皮的靈氣。秀美的鼻子下面有張淡紅色的小嘴,粉嫩的小臉上時常掛着甜甜的微笑,這就是我可愛的妹妹小麗。

  小麗的功課很好,尤其是寫作文,寫得更是“美如其人”呀!她也是我們家有名的“書蟲”,一有時間,她就遨遊在輸的海洋之中。因為書讀得多,說起話來都跟“小大人”似的,出口成章,連我都佩服的五體投地。有一次,我買了一套《哈利波特》送給她,她高興得蹦了起來。為了表達對我的謝意,她還專門寫了一篇文章《我的好哥哥》,可把我樂壞了。

  妹妹雖然年紀不大,但是她很懂事,待人也很禮貌。她從來都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有時候還幫着爸爸媽媽做家務。在家,她是乖寶寶,在學校,她是老師們的好學生,同學們的好朋友。

  有這樣的好妹妹我感到很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