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複習英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習英語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的英語作業是讓我們複習英語,因為,明天我們要進行英語達標賽。老師的要求是先讓我們大聲地朗讀下發的英語資料兩遍,還有一張英語模擬卷二要求家長批改好,如果有錯誤要訂正好,在九十五分以下,需要再重新做一遍。

  我讓媽媽給我批改了這張試卷,我雖然沒有拿到滿分,但卻只有九十六分。於是,媽媽要求我再重新做一遍。我不願意做,可媽媽硬逼着我再做一遍。我沒有辦法,只好老老實實地又做了一遍。可是,當媽媽批改的時候,我又有錯誤了。媽媽很生氣,說道:“我剛才不是叫你訂正好了嗎?你有沒有認真複習自己的錯題呢?同樣的試卷你還是做錯,你在幹什麼?我看你這樣子,明天就是一模一樣的試卷,你也拿不到滿分。”我說:“我又不想做,是你叫我做的,我就亂做一氣。”媽媽生氣地說:“你這樣複習有什麼效果,我看你明天考幾分?”說完,媽媽就走開了。

  留下我在那裡訂正,我心想:我怎麼會考不好呢?你等着吧!

您正在瀏覽: 複習英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習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