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件事兒,讓我記憶猶新,到了現在有的時候我還能夠回憶起這件事,那就是有一次我生病感冒的時候,我記得那天的天氣非常的冷,是處在寒冬餓季節,也許是因為天氣寒冷的緣故,我就在那幾天感冒了,我感到非常的難受,吃了葯以後我就在不停不停地喝水,喝着喝着我就感覺我的肚子有些餓了,可是雖然我的肚子正在咕嚕咕嚕的叫個不停,但是我並沒有什麼胃口,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要吃的東西,這讓我非常的難受。

  到了晚上八點多快到九點多的時候,我突然感覺我非常的想吃雞爪,可是當時已經很晚了,在加上那天的天氣比較的寒冷,所以很多商家也都關了門,但是我還是非常的想吃雞爪,我那時候就是覺得雞爪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我的爸爸看到我這麼的想吃雞爪,於是就給我出門找找,看看有哪裡有店鋪還是開門的,可以買的到雞爪。

  爸爸在路上逛了逛,走了很久也沒有發現哪裡有買雞爪的地方,而且當時已經快十點了,爸爸還是沒有找到,那個時候超市也就早早的都關門了,所以並沒有地方可以買到雞爪,可是我的爸爸他並沒有選擇放棄,而是決定迎難而上,去尋找哪裡可以買的到這我最想要吃到的雞爪。於是最後我的爸爸在路邊的燒烤攤找到了雞爪買,他買了雞爪給我吃,我吃了以後感覺非常的開心。這件事一直讓我印象深刻,那一次我真的很感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