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有一雙美麗的眼睛。她的眼睛並不像影視明星的眼睛那樣大而明亮,也沒有科學家的眼睛那樣神奇,可以探索世界的奧妙。那麼王老師的眼睛到底是怎樣的呢?

  王老師的眼睛是一雙嚴厲的眼睛!每當上課鈴響起來之後,他都會用嚴厲的目光掃視全班的每位同學。不僅如此,每當我們班有同學在做小動作時,他都會用嚴厲的目光警告我們,讓我們知道自己的錯誤並及時改正。王老師的眼睛也是一雙能夠給人鼓勵的眼睛,每當我們班取得比較好的成績的時候,老師就會用充滿鼓勵的目光看着我們讓們知道不能驕傲還要繼續努力,爭取下次能夠得到一個好名次。而每當我們班去成績並不好的時候,老師總會用眼神鼓勵我們,讓我們知道這次失敗並不是永遠的,我們還可以取得更大的成績!老師的眼睛還是一雙溫柔的眼睛。每到能回答不出問題時,老師就會用溫柔的目光看着我們,彷彿是在鼓勵我們讓我們耐心地思考,仔細的認真的觀察問題,慢慢的回答。老師的眼神是那樣的溫柔彷彿我們是他的孩子一樣!

  老師的眼睛是最最普通的眼睛,也是最特殊的眼睛。老師的眼睛會說話!我們愛老師的眼睛,我們更愛我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