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邱老師的眼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邱老師的眼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邱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令我印象深刻的要數那雙變幻莫測的大眼睛,既嚴厲又和藹可親,讓我們感到既害怕又尊敬她。

  老師的眼睛是一盞明亮的“探照燈”。只要上課鈴一響,他往講台下一掃,就立刻把那些聲音清除掉;中午自習課的時候,當同學們開始坐不住,在聊天說話的時候,老師的目光一掃,同學們就都自覺地回到座位上看書,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

  老師的眼睛是一束“X光”。每當有同學耍小聰明不誠實的時候,老師一眼就看穿他的心思。一次,有個同學不想做操,就騙邱老師說自己肚子痛,邱老師看了那同學一眼,不動聲色地領着那位同學去拿葯,那位同學見瞞不過邱老師,只好承認自己撒謊了,從那以後,那些調皮的學生都對邱老師佩服得五體投地。

  老師的眼睛是一束溫暖的陽光。既細心關愛我們有不斷給我們勇氣,鼓勵着我們進步;當我們學習上遇到困難的時候,是老師溫暖堅定的目光使我們找回了自信。

  邱老師的眼睛真神奇,要是沒有她那雙神奇的眼睛,就沒有現在的不斷成長的我們,我喜歡她那雙眼睛,更愛我們的邱老師。

  石獅二實小四年級:張翼

您正在瀏覽: 邱老師的眼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邱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