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短短的捷毛下面,住着那圓溜溜的、可愛的黑眼珠,它總是很頑皮,喜歡轉來轉去。那淡淡的黑眼圈好像很不好意思似的,長在這樣一雙美麗的眼睛上,但,它似乎也在訴說著老師您昨天晚上的勞累,噢,老師您又熬夜了,陪伴您那個寂寞的晚上的一定是那本厚厚的早已寫得密密麻麻的備課本吧!老師的眼睛還有一個特異功能——說話。

  記得那一次的測驗,我被一道題徹底地難住了,我努力的思考着,但腦子在這個時候似乎在捉弄我,一片空白,那該死的答案也遲遲沒有在我腦子裡浮現。眼看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這時,我開始變得焦急了。不料,細心的您發現了我這微小的變化,您微笑地望着我,那雙美麗的眼睛似乎在說:“不要焦急,你這樣反而更加想不出答案,放鬆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行!”正因為您那個鼓勵的眼神,我那次測驗拿了滿分。您在班上表揚我,我卻沾沾自喜這微小的變化不料又被細心的您發現了,這次,您是嚴厲地望着我,好像在告誡我:“千萬不要驕傲,你這次滿分不代表你以後都能拿滿分。知識的海洋是無邊無際的,今後仍然要謙虛地學習!”因為您這個告誡的眼神,我做到了勝不驕。確實,我也沒有什麼可驕傲的,相比起知識的海洋,我學到的可能只是大海里的一滴小水珠,微不足道。

  還記得,那次我因為考試考差了,一想到回到家爸爸媽媽那嚴厲的批評和那失望的眼神,我悶悶不樂,整個上午愁眉苦臉的,上課都沒精神,這時,您那雙美麗的眼睛似乎又在對我說話了:“怎樣,考試考差了怕回家被爸爸媽媽罵吧?不要緊的,這一次考差了以後努力就行了,不用氣餒!失敗乃成功之母嘛!”正因為這個堅定的眼神,我學會了敗不餒!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而老師您卻用您那雙美麗的眼睛打開了我的心靈。感謝您還有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

  鶴山三中初二:麥惠婷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