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眼睛

 廣東省中山市 翠景東方小學六一班 王子昕

  一轉眼,6年的小學生活就快過去了,同其他人一樣,我的小學生活是難忘的,是多姿多彩、充滿歡笑的。我認為,小學生活中最難忘的,則是那雙有神的眼睛。是它們,為我指點迷津,慢慢走向前面的路。

  記得第一次欠作業時,我羞愧地抬不起頭來,不想看到我自己的名字寫在那黑板上。那種感覺真的非常難受。我慢慢抬起頭來,等待同學們的嘲笑與譏諷。可是我錯了,同學們很安靜,沒有人那樣做。而那雙眼睛……卻包含着許多複雜的感情:有生氣、有傷心、還有一些失望。但我也看到希望也同樣存在着。那雙眼睛就那樣看着我,可我,卻比任何一次挨罵都感到慚愧和那種想要站起來的強烈決心。我承認,我十分感謝那雙眼睛。

  當我成功時,同學們都為我歡呼,為我慶賀,開心得像自己成功是一般。我有些陶醉了,臉上不由自主地掛上了大大的微笑。我習慣性地找着那雙眼睛,看看它們有什麼要表達。那雙眼睛寫着自豪,寫着感到自豪的標語。我看到,那雙眼睛興奮地眨着,但仍帶着一點不要得意過頭的警告。我心裡很甜,因為我有這樣一雙眼睛疼愛着、呵護着、警告着、甚至批評着。

  有時候我會想,那是怎樣的一雙眼睛啊!雖然很普通,很平凡的模樣,但含義,卻深深影響着我、教育着我。我甚至想,那是一雙具有魔力的眼睛吧,竟能把心情寫進去。那眼睛,似乎察覺了,仍然微笑着,還帶了點調皮。那雙眼睛就在我的左右,它散發著溫和卻有獨特魅力的光彩,令人嚮往,給人希望。

  小學即將過去了,那雙眼睛也會離開我了,不知道我會不會習慣呢!不過,我會把這份難忘而寶貴的記憶,帶進以後的生活,帶在身旁,帶進我青春的紀念冊……

  指導教師:王瑾

稍有些生澀,但是確是一篇好文章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