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背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還有蘭蘭的爸爸媽媽一起去了蘭蘭的奶奶家裡。

  到了蘭蘭的奶奶家,蘭蘭先帶我去她奶奶家的後山摘了野果子,還挖了筍。接着,由蘭蘭的媽媽帶隊,我們又去了蘭蘭的爺爺種的蠶豆地。我們四個人一起採摘蠶豆。採摘的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就回家了。但是,由於媽媽在走田埂的時候,一不小心,把腳給崴了。這下子該怎麼辦才好呢?媽媽都不會走路了。

  因此,只好由爸爸背着媽媽,可是,你別看我爸爸看起來好像壯壯的。他竟然背媽媽都背不動,老是把媽媽滑落下來。嚇得媽媽“哇哇哇”的大叫,直嚷嚷道:“你快把我背好了,我可不想第二次再摔跤。”爸爸氣喘吁吁地說道:“我都快背不動了,你就將就着吧!”而我在一旁偷樂着,這兩個大人可真是搞笑呀!

您正在瀏覽: 背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