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背屈原的詩詞。說實在的,我感覺背屈原的詩詞要比背那些古詩難多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找不到讀詩詞的感覺,總覺得讀起來是那麼的拗口,那麼的不順。你說,我連讀都讀不好,更不用說背了。

  可是,我也沒有辦法,這是作業呀!如果不是的話,我早就不背了。我只能硬着頭皮背。可是,我越背就越火。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我就是記不住,要不記住了前面,就忘記了後面,要麼記住了後面,就忘記了前面。反正就是背不出來。我就越來越急,越急就越背不出,越背不出,自然就越火。我的火就蹭蹭地上來了。

  於是,我連忙從冰箱里拿出了牛奶,倒到了杯子里,我就“咕咚咕咚”地喝了起來。以此來降降溫。要不然,火苗都要竄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