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軍訓日記300字

軍訓日記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軍訓日記300字

  軍訓第一天,我們興緻勃勃的來到軍校,開始了5天軍訓。

  教官給我們發了軍服和臉盆,然後我們便跑進宿舍,換了軍服,開始軍訓。

  第一節課是內務課,教官教了我們怎樣疊被子和書包怎麼放,然後放我們回宿舍整理內務。

  中午,我們吃好了飯,便在小商店門口排起了長龍似的隊伍。

  下午,我們在休息課上,掌握時間,將自己的零食拿出來吃,吃完一包還去同學拿搶。

  下午,我們吃好了飯,便又在小商店門口排起了長龍似的隊伍。

  晚上,我們集體集合,在多功能廳一邊看電影一邊寫作文。

  9:00,響起了第一聲就寢號,我們換好睡衣,準備睡覺。

  9:20,響起了第二聲就寢號,我們熄燈睡覺。

  12:15,我們在宿舍吵鬧,被教官拉了起來,在寒冷的操場做了500個蹲站,還站了二個小時的馬步,到15:00才睡覺。

  五年級:周毅倫

回目錄

軍訓日記(一)300字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天氣:晴 

  太陽好大啊,你看,火辣辣地照着大地,小狗都吐出了舌頭,知了也在不停地唱歌,“熱死了,熱死了!”而在這一天,我們卻早早地來到了操場,準備開始軍訓。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軍訓,擔任我們的教官是這些其它教官的班長,他皮膚有點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挺挺的鼻子,高高的身材。讓人覺得有一種威嚴的感覺。我們一看到他,就覺得有些害怕。 

  教官說了一句“立正!”我們不會,就兩腳合攏在一起,手也很自然地放在褲邊。教官說了,“立正”就是兩腳分開60度,兩膝往後壓,拇指緊貼在食指的第二節,然後,緊貼在褲子的中縫。兩個肩膀要往後張,脖子要盡量往後壓,頭要正,眼睛目視前方。原來,看似簡單的“立正”做起來並不容易。 

  …… 

  今天,我明白了,有時,看似簡單的事情,實際上並不簡單,要用心地去做,將每一件事情做好。
回目錄

我的軍訓日記300字

  軍訓的前一天,我懷着興奮而激動的心情,準備迎接一周的軍訓。

  一道刺眼的陽光開始了我們的軍訓生涯。

  首先,一開始教官讓我們站軍姿,我們剛開始站得並不整齊,規範,但是經過教官的精心指導,我們現在已經站得很整齊,但畢竟第一次站那麼久的軍姿,回家后我的腿又酸又麻,但是我知道,今天只是軍訓的第一天,更累的還在後面。

  今天是教師節,所以只訓練半天,教官又教我們“原地踏步走”,教官教得仔細,一步一步分解教我們怎樣揮臂,踏步,我們沒有辜負教官辛勞的付出,走得很讓教官滿意。

  雖然軍訓有點辛苦,但是我想軍訓的這些日子會是我一生中一段刻苦銘心的回憶!

  新疆烏魯木齊天山區十五小五年級:陳婷婷

回目錄

軍訓日記(二)300字

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我們來到操場,教官們已經用整齊的步伐邁進了操場。我們很快就排好了隊,於是,開始了第二天的訓練。 

  教官一開始,依然叫我們“立正”。太陽的暴晒下,大家都滿身是汗,而我,全身都濕透了,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從頭上流下來,滋味真不好受。過了一會兒,便有人光榮“犧牲”了,大概是沒吃早餐的緣故吧!其實,早餐占我們人體營養成分的百分之六十。 

  看着那些人在陰涼的地方休息,我心裡也想,要是我也能休息,那該多好啊。不過,我又想,不行,絕不能在半途休息,一定要堅持到底。 

  一會兒,下課了,我終於可以休息了,我很高興,因為我堅持到底了,我沒有在半途倒下,我用我堅強的意志力,克服了困難,我相信,只要我的意志力堅定不移,那我一定可以堅持到最後。 

  “堅持就是勝利!”這就是我今天所悟出的道理,相信它能在以後激勵我,不讓我半途而廢。
回目錄

軍訓日記(一)300字

到了軍訓的第一天,開心的想法瞬間磨滅了,第一天我們10到的基地,老師帶我們來到寢室,東西弄好之後,休息片刻 ,聽到一聲哨聲,我們全體同學馬上到下面集合,什麼,等下吃好飯後要軍訓?天哪?剛剛來就軍訓,好累哦,我靠. 

吃完飯之後,教官讓我們休息了片刻,又叫我們下去,準備軍訓,軍訓,顧名思義,立正,稍息,跨立.站姿,首先站就要好,一站就是40分鐘,那個腳啊,真是叫疼.軍訓的時候有的人受不了了,但還是憑毅力撐着,呵呵,晚上最有意思,吃過晚飯的我們上過了晚課,我們各自回到寢室門前,我靠,還要站,站好了才能進去的,我靠,我靠.進去之後一個一個的洗澡,然後到了床上,都睡不着,呵呵,我們都爬了起來,做着聊天,聊着聊着都談到了自己的事情,那些哦.呵呵,不知不覺中睡著了,等待着第二天軍訓的到來.
回目錄

軍訓日記300字

今天是軍訓的倒數第二天了,多快啊!6天的時間就這樣匆匆的過去了,真有些捨不得.不過時間是不可能回來的. 

  軍訓要結束了,就要進行匯操了,所以今天我們進行了匯操預演.預演時,因為有同學的努力,教官的汗水,所以我們班得到了預演的第一名.啊!happy.當然了能取得這樣的好成績還得歸功於我們的超棒的教官───聶攀.這六天來,他為我們付出了多少的辛勤啊!可是,我們都管不住自己的一言一行,害得聶教官那原本洪亮的嗓音變得有些嘶啞了.可是,他還用那有點嘶啞的聲音來教我們唱歌,用那有點嘶啞的聲音警告我們,用那有點嘶啞的聲音…… 

  一天就這樣匆匆流逝了,一覺醒來即將來到軍訓的最後一天了.捨不得時而嚴肅時而有趣的聶教官,捨不得同學的分別,捨不得…… 

  不好了,生活老師來了,停筆!去睡覺了.拜拜!
回目錄

軍訓日記300字

9月3號 星期二 陰轉小雨

  8月31日是我們軍訓的最後一天,在這一天我們要進行軍訓彙報演出,來檢驗我們這一周的軍訓成果。因此,大家的心情都十分激動,大家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看。

  天下着雨,突然的降溫讓我們都有點冷,但我們鬥志依然十分高昂,我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表現,奪得“優秀班級”的稱號。

  快要輪到我們閱兵了,我的心情十分激動,因為成敗就在此一舉了,我的心緊張的“怦怦”直跳。輪到我們了,顏維熠一聲令下:“齊步走!”我們全都整齊地走了起來。我們喊着響亮的口號,踏着正步氣宇軒昂地走過主席台。此時,我的心中充滿了自豪感與驕傲感。

  最終我們不負重望,獲得了“優秀班級”的光榮稱號,受到了老師教官的一致好評,我們的心情別提有多激動,軍訓這麼辛苦,值!

  初一:曉風明月yao

回目錄

軍訓日記之回家300字

軍訓日記之回家

  4月17日 天氣:晴

  今天,我們更加興奮了,因為只要一到下午一點鐘,我們就完全解放啦! 終於熬到12點。我和張佳妮兩個宿舍長把整個宿舍狠狠地翻新了一遍。我們整理好自己的行李,背上行李包直衝到一樓集合點,經過20分鐘左右的車程,我們終於回到了闊別一個星期的學校。

 回到學校,大家休息了一會,軍訓彙報表演開始了。我們排好隊,邁着整齊的步伐出現在學校大操場上,我們每個同學都很認真地聽着總教官的指揮,做好每個動作,這些動作都是我們的汗水和苦練出來的,家長們都看得很入迷。軍訓彙報表演終於結束了。 

 經過一個星期的暴晒,我都成了黑妹了。 

 軍訓的酸甜苦辣,實在讓人回味。
回目錄

軍訓日記300字

軍訓日記 

  時間過得飛快,不知不覺中,今天已是第三天了。 

  星期三的活動可真不少,有燒烤活動,文藝聯歡晚會……其中燒烤活動最讓我難忘。 

  下午,我們訓練完后,教練神秘地告訴我們:“等等我們去燒烤。”我們一聽燒烤一下子哄開了,接着,教練讓我們雙手放在腰旁跑向燒烤爐,阿姨給我們一人一根香腸和一個雞翅。我左手拿着雞翅,右手拿着香腸放在烤爐上不停的轉着,可是過了不久,我就感到手又酸又疼,於是,我便和同學們講起話來,不一會兒便忘記了香腸和雞翅還在烤爐上,看到別人吃了,這才想起來。於是,我飛快地跑向烤爐把香腸和雞翅拿起來一看,“啊,咋都成了“黑炭”啦?!”我不禁大叫。我只好將“黑炭”扔進垃圾桶,看着別人津津有味地吃着,“唉,口水六得三千尺啊”! 

  這次的燒烤活動雖然“不咋的”,但讓我難忘,吃一虧長一智,我下次一定不會發生類似的事,做事一定會專心,不像《小貓釣魚》一樣!
回目錄

軍訓日記300字

  今天霧很大,天空濛蒙的一片,什麼也看不清, 今天是軍訓的第三天,對於前兩天的訓練,我確實從以往更容易受生活瑣事而妥協的一個人變成了一個有所擔當,勇往直前,有着一腔熱血的小青年。

  相比前兩三天的軍訓項目,今天終於多了一項內容,走正步,按我的理解來說,應該指軍人正規的,走路的方式。

  再重複了,以前的教學內容后,我們和其他班級一樣開始了,這項內容。首先教官讓我們觀看了其他班級的完成情況,不禁讓我們很佩服,因為不僅隊伍排列的井然有序,而且任務動作完成得也十分到位,真當我們目不轉睛的盯着他們看時,遠處傳來了一片掌聲,原來還有其他的班級也在觀摩他們,還為他們喝彩,我們的教官見此情景,轉過身對我們說:“有沒有信心做的比他們好?”不服輸的,我們也異口同聲地答道:有!”

回目錄

軍訓日記之剛剛來到300字

今天好高興哦!因為我們要去軍訓了,我們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們都還沒嘗到軍訓的酸甜苦辣,沒領教教官的厲害?不知道軍訓要幹甚麼? 

  這次我們班踏上了開往軍訓基地的汽車,一個個的行李大包的大包,小包的小包,可見同學們這次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到了以後才發現這裡跟我們想的是完全相反,這裡的太陽像一位正在發火的老爺爺。我們放下行李出來集合,教官讓我們軍姿站好不可以動還凶兇巴巴的說:“你動動試試,動了你就想死,”話音剛落我們立馬像一個木頭人一樣一動不動,這位教官怎麽那麼凶。我們在炎熱的太陽下站了10分鐘,幸好教官叫我們坐下,不然我會中暑的,同學在開始竊竊私語和亂動,突然一個兇狠的聲音說:“軍姿做好,不要動,”我們立刻做好。 

  我開始擔心我能過完這五天嗎?如果每天都是這樣的話,我想我會掛的,如果教官每天這麽整我們的話,我就完了。 

  (未完待續)
回目錄

軍訓日記300字

  天灰濛濛的,我猛的一陣從床上爬起,看見屋外天格外的灰冷。啊,又是一天全新的開始。

  下午,我們教官覺得我們練得非常不好,把我們給留了下來站軍姿。給我們講了許多道理,並且鼓勵我們要加油,不能給自己,老師和父母丟臉。我們現在的累,又自己家長的累?有帶領的教官累?都不是吧,那我們還有什麼值得說的呢?只又自己做的更好,嚴格服從安排。才能最好的為所有的關心我們的人爭光,不為他們和自己丟臉。這樣才能更好的表現自我,展現出最優秀,最完美的自己!

  相信吧,勝利其實就是我們前方不遠處,只有翻過了現在的這座山,才能看見山以為的更好的風景。現在只需克服這一點點困難,那麼,勝利之手才會毫不猶豫的向你張開!

  成都三中初一:代維

   審核教師:季義紅

查找更多軍訓日記3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