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火 

  這只是一點點兒沒模沒樣的小火,如果順其自然,它可能會很快熄滅,但是因為有兩團烈火的圍繞與呵護,有大量柴木的不斷湧入,所以,縱然時光流逝,它卻依然在閃光。是那兩團烈火和那些柴木慢慢地讓它壯大,而成了團較大的火。 

  烈火 

  它繼續燃燒,雖然還沒有什麼模樣,但有一天它發現自己已經更旺了,這時它已經成為了烈火,已經步入了青春時代。這時,它充滿激情和力量,但它也知道,這個時候自己還不是最旺之火,還需繼續添加柴木才能使青春之火燃燒得更旺,而如今的柴木已不會是大自然的饋贈,也不會是無代價的自動給予,而需要自己去尋找,去拾取。 

  燃燒 

  是誰在燃燒着呢?又在燃燒着誰呢?哦,我恍然大悟了:是燃燒着自己,是自己在燃燒。我們尋找着可以燃燒的東西,我們渴望燃燒,追求燃燒。

您正在瀏覽: 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